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作者 : 圈成团子

【时空穿梭】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为了重获新生命,沈木白踏上了拯救男主于水深火热的大道中。
唐僧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了真经,而她沈木白却把自己整个人都给坑了进去。
沈木白:…男主都是这么变态的吗?谢谢,我要投诉。
系统:他变态怪我咯?

最近更新 2021-09-01

我的细胞监狱

作者 : 穿黄衣的阿肥

【时空穿梭】
生物学教授以细胞团的形式重生在全新世界之下。
在蒸汽时代的特殊背景下,专研神秘学、炼金术,探寻细胞进化的真理。
阿肥的全新科幻力作,质量保证。
标签:末世进化
角色:韩东

最近更新 2022-05-16

修真四万年(《星域四万年》)

作者 : 卧牛真人

【时空穿梭】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一个普普通通的边境少年,咆哮星辰,主宰银河的热血传奇!(两千人大群,虚席以待!)
标签:‎‍‎玄‍‌‌‎幻‍‌‎,‌‎‍‎仙‌‍‎‌侠‌‍‍,技术流,争霸,轻松

最近更新 2022-05-16

踏星

作者 : 随散飘风

【未来世界】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
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
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
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标签:热血,争霸,爽文,游戏,电子竞技
角色:明嫣,陆隐

最近更新 2022-06-02

异常生物见闻录

作者 : 远瞳

【时空穿梭】
郝仁,人如其名,是个好人,理想是平平安安过一辈子,当个穷不死但也发不了财的小房东——起码在他家里住进去一堆神经病生物之前是这样。
一栋偏僻陈旧的大屋,一堆不怎么正常的人外生物,还有一份来自“神明”的劳动合同,三要素加起来让郝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忙碌的房东和最高能的保姆,最混乱、最奇怪、最不正常的房客房东的故事就此开始。
“自打在劳动合同上摁手印那天起,我就知道自己是上贼船了……”
角色:郝仁

最近更新 2022-05-16

无限神座

作者 : 白衣学士

【时空穿梭】
这是一场神明的游戏。
这是一个沉沦的世界。
这是一次永无止境的航行。
一群自称“人类”的种族,在绝望的赌局中,寻求那一缕微弱的希望之光。
“我要把我们曾经受过的磨难,还给你们。”
一位笑容核善的男人,站在世界之巅,摇曳旗帜,面朝璀璨星河,遥遥一指。
“BOOM!”
……
【注1:本书非群星‎‍同‍‌‎‌人‎‌文】
【注2:本书44章开始起飞,建议耐心服用】
【注3:高订破四万,感谢支持!】
标签:无限流,‍‎‌原‍‌‎‍创‎‍‎‍‌副本,智商在线,脑洞大
角色:伊凛,萧阳

最近更新 2022-05-27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作者 : 皇后不管事

【时空穿梭】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
快穿攻略男神,只为再世为人。
紧追不放的男神笑道:
“瓷瓷,撒个娇,就放过你。”
苏瓷:人类套路深,只会欺负她这个钱罐子精!
#女主甜乖软#隐藏大佬#被误会是青铜实则是王者#各类男神等你解锁#

最近更新 2021-07-23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作者 : 秦原

【时空穿梭】
【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苏烟的神格·····掉了。#
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
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
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
····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刻改了口,是是是,都是为了你,最喜欢你了!
男主满手是血,步步靠近,喃喃:“你说过,会留在我身边,永远都不会离开。”
苏烟轻哄:“好好好,都听你的,咱先把这血擦擦,别吓着旁人??”

最近更新 2021-08-30

异世邪君

作者 : 风凌天下

【时空穿梭】
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
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代牛人穿越异界,看其如何踏上异世巅峰,成为一代邪君!
标签:‎‍‎玄‍‌‌‎幻‍‌‎,异界大陆
角色:君莫邪,梅雪烟,管清寒

最近更新 2022-05-16

无限恐怖

作者 : zhttty

【时空穿梭】无限流开山鼻祖:无限恐怖
主人无限恐怖公郑吒自从失去了自己最亲密的青梅竹马后,对这种反复而又无聊的‍‍现‌‍‎代‍‌生活已经感到十分的厌倦。正在这时,他发现电脑屏幕上弹出了一段信息:“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在按下YES后,一切都改变了。他进入了一个恐怖片的轮回世界——主神空间……在主神空间里,只有不停地变强、不停地进化,才能闯过那一关关的恐怖片,才能活下去。郑吒,怎样才能活下去?是杀死与自己对抗的所有人,走向孤独的王者之道?还是和自己的伙伴奋战到死,以仁义之道来度过劫难?其实,所有的一切也只是为了活下去。直到他们发现了主神空间的秘密……究竟……谁才是暗中真正的威胁?一切尽在无限恐怖!

最近更新 2021-09-03

末日拼图游戏

作者 : 更从心

【末世进化】
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高塔末世,人类住进高塔,塔外都是怪物。而你的眼睛里能够看到奇怪的备注:
【一千六百米外藏着两只恶堕,你在极端愤怒时一记滑铲,能把它们喂的饱饱的。】
【在你想着蒸煮油炸之前,最好摸摸它的左侧口袋,千万不要养成杀怪不舔包的恶习。】
【居然会有人盯着自己的脸看,我承认你的脸很有带入感,假如我是人类的话,我可以给你打9分,当然了,我97分。】
【对方是一个等级比你高出太多的大佬,我给你三个建议,跪舔,跪舔,或者跪舔。弱点?不应当,我只是一个能力有限的小备注。】
象征末世明珠的高塔,被恶念吸引的塔外畸变怪物,上位者的赌局,探索者的险境,末日中的陷阱,在你的双眼下,都以调皮的风格呈现。
(书友群:560205278)
标签:游戏,技术流,BOSS流,吐槽,思路清奇,正能量,游戏异界
角色:白雾,红殷

最近更新 2022-05-16

末世召唤狂潮

作者 : 黑心的大白

【末世进化】
血月当空,魔界入侵。在这个人杀人,人吃人,甚至人不是人的世界之中,杀戮是我自保的手段,冷漠是我最坚强的护甲,力量才是我活下去的唯一保障!在磅礴的地球上,狩猎强横的魔物,体验黑暗的人心,经历最绝望的战争,寻找着微不足道的光明和希望!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这是一个残忍恐怖的故事,这是一场......看不到希望的较量。
标签:冷酷,宅男,召唤流,丧尸
角色:文宇

最近更新 2022-05-16

机械炼金术士

作者 : 盲候

【古武机甲】
幽暗的地下城,这里埋藏了数之不尽的‌‍古‍‎代‌‍‍‌‎遗迹和宝藏。
诡异,畸变,诅咒物...
深渊,地窟,古神,神话种族...
机械师,咒印植装,巨城黑塔...
千奇百怪炼金术,滴一滴蒸汽朋克,添两勺诡秘超凡,杂糅出了一个缤纷多彩的‎‌‍‎奇‍‍‎‌‎幻‌‎‍‍‎世界。
我,傀儡炼金术士。
目之所见,皆为傀儡。
一人,便是军团!
标签:游戏,异能,蒸汽朋克,赛博朋克,杀伐果断,游戏异界
角色:苏伦,蕾娜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