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穿越八十年代逆袭

作者 : YTT桃桃

【都市生活】
已有完结文《穿到七十年代蜕变》《重生九十年代纪事》正在连载文《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穿到八十年代?
女主:生死已看淡,发家致富必须干!
然而,命犯桃花一朵朵,每朵都求个结果……
男主:无爱是精英,单身一身轻!
然而,当他遇到她……各种姿势各种招,各种追法各种飘。
女主脸色涨红轻喝道:“那个兵哥哥,听指挥,向后转,齐步走!”
已有完结作品《穿到七十年代蜕变》,欢迎大家正版阅读。

最近更新 2022-01-12

女配她成了大佬

作者 : 耳丰虫

【豪门世家】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
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
“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
“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
“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
众人欲哭无泪,你们确定你们家的那个大佬软萌可欺吗?
还欺负她,谁敢啊!
众人以为简家哥哥已经够过分的了,结果还有一个更过分的:
晟爷:“我家一凌很娇气,受不得气,你们给爷气病了,爷就剁了你们给她炖补汤。”
众人:晟爷你的眼睛有问题!建议看眼科!

最近更新 2021-09-11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作者 : 古幸铃

【豪门世家】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
***
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
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不过是眨眼间,他被拎回了儿童房,躺在了他的小床上。
“男子汉大丈夫不能怕黑,自己睡。”
小包子紧紧地抱着小枕头,委屈地咬着枕头的一角,无声地在心里反驳着:爸爸,我才三岁,离男子汉大丈夫远着呢。

最近更新 2022-01-12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作者 : 沧澜止戈

【都市生活】
别被书名骗了,取名废,其实就是女强无CP,村姑背景系统逆袭流,也俗称慢穿泥石流,凶杀末世武侠‍‎‍仙‍‎侠‌‌‎‍魔法啥都有,还有,新书8-20不见不散。
官方群:满一千粉丝值进(五九零六五三四八三)后援群,满一万粉丝值进VIP群。
PS:本文无CP

最近更新 2021-09-01

暖婚甜入骨

作者 : 漫西

【娱乐明星】
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
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
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
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
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的品牌服装是高仿。”
男人清隽的指尖夹着烟,轻吐烟雾:“联系品牌方,举办全球唯一代言人发布会!”
助理三报:“秦少,夫人……要离婚!”
男人放下手中的文件,瞥着身旁复刻版的小包子,“你妈要离婚!”
小包子‘嗷呜’吃了一口冰淇淋,奶声奶气的说:“爹地,妈咪养我好辛苦的,多给点抚养费,蟹蟹!”

最近更新 2021-08-15

别逼我谈恋爱

作者 : 樱桃思思

【都市生活】
左曦祐在第七次分手后,发誓以后不再谈恋爱!
身边的朋友劝她找个人依靠,被左曦祐严词拒绝:“我是闲吗?谈恋爱!?”
突然有一天,她身边出现了几个类型不一的美男子,左曦祐是否还能坚定信念呢?
片段一:
尤星梓本想给左曦祐露两手,大手一挥,一副黄昏风景图变成了抽象画。
左曦祐无语地瞥了他一眼说道:“你的画技还真高!”
尤星梓仿佛没听出嘲讽的意思,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适当谦虚地说道:“哪里哪里~”
左曦祐抿了抿唇,难以切齿说道:“你真让我觉得,幸好!毕加索早生一些,不然就没他什么事了。”
片段二:
裴辰晏被左曦祐摆弄了一下头发,霎时间眼睛通红,眼眶储满泪,让人看着就心碎。
“受哥!不!裴哥!你莫哭!”左曦祐很是着急,甚至有些心累,自己画漫画也没觉得嘤嘤怪累人呀!
神级怼精女漫画家花式怼美男们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06-13

‌‍‎‌美‎‌‍‍‎人‍‎‍为馅

作者 : 丁墨

【都市生活】‌‍‎‌美‎‌‍‍‎人‍‎‍为馅:男神偏宠甜心女
在外人面前,韩沉这个男人,从来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他似皑皑霜雪般皎洁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静动人。是众人眼中难以企及的绝对男神。
只有在白锦曦面前,这位名动天下的一级警司,才会暴露出隐藏很深的流氓本质。
“坐过来一点,我不会吃了你。至少不是现在吃。”
“我没碰过别的女人。要验身吗?”
“白锦曦,永远不要离开我。年年月月,时时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着个固执的老男人。经年累月、不知疲惫地深爱着她
丁墨的新浪微博:weibo/jjdingmo,或搜索“丁墨”。已出版《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独家占有》《慈悲城》等,当当有售。《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书11月上市

最近更新 2021-09-03

踏过星光说爱你

作者 : 柒惜

【豪门世家】错惹首席:豪门隐婚小萌妻
回国第一天撞见,他将她堵在墙角,唇角微勾,“织星丫头,这么关注我,会让人怀疑你对我有企图的。”“又不是没住一起过。”正大光明入住她家,他笑得‍‍‌腹‌‎‎黑‍‎‍又‌‌‎‍‍妖‎‎娆‎‌‍‍。“自己来还是我帮你,选一个。”一份结婚协议摆在她面前,他一脸气定神闲。她怒了,“洛熙宸,你到底想要……”“你!”未完的话被一个字阻断。谁说太熟不好下手?正是因为熟到刻骨,他才想要将她一世占有……

最近更新 2021-10-31

‎‌‍‍娱‍‌‎乐‍‍圈‎‍‌头条

作者 : 莞尔wr

【娱乐明星】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

最近更新 2021-09-02

重生之媚宠

作者 : 臻善

【豪门世家】重生带着金手指,让她可以慢慢改变自己
重生父母新丧时,顾眉景十四岁,敏感、自卑、怯懦、交际无能。
好在重生带着金手指,让她可以慢慢改变自己。
——手上长了株开着五色小花,满满都是正能量的“药草”。
可排毒养颜、美容瘦身、改善体质、根治内外伤、提高记忆力……
只是,说好的满满都是正能量呢?
为毛里边有朵花变异成黑色了!
说好的越长越美呢?
怎么越长越媚了!

最近更新 2021-10-10

爷是病娇得宠着

作者 : 顾南西

【都市异能】
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
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
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能下水,咬合力不亚于老虎,体温只有二十度,生气时瞳孔会变红。
只有江织说:阿纺,原来你吃了鸡蛋会醉啊,那我喂你吃鸡蛋好不好?你醉了就答应嫁给我行不行?
江织是谁?
他是帝都的第一病‌‍‎‌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
都说,见过江织,世上再无‌‍‎‌美‎‌‍‍‎人‍‎‍。
周徐纺只说:他是我的江‌‍‎‌美‎‌‍‍‎人‍‎‍。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周徐纺总是担心一件事:“我们以后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会健康吗?”
江织缠着她:“什么样的都无所谓。”
“我会不会生一颗蛋?”毕竟,她和鱼一样,能在水里呼吸,跟猴一样,能一蹿十米高,生个蛋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了。
江织就会耐心地哄她:“我江织的种,就算是颗蛋,也是世上最金贵的蛋,阿纺,你尽管生,我给我们的蛋造个金窝,绫罗绸缎地孵着,让它做世上最幸福的富二蛋。”
PS:互宠甜文,双洁。

最近更新 2021-08-03

盗情

作者 : 周玉

【都市生活】扑朔迷离盗情:豪门黑市女
她是二十一世纪最负盛名的人之一
她是经久不衰的车王神话
她一个风一般的女子
潇洒来去,快意人生
他是数一数二的豪门大佬
铁血无情心狠手辣
没想到有人敢太岁头上动土
动了他的财物
既然是有人嫌命长了,他就替她来收
是情,是爱,是恨,是伤
一切扑朔迷离
想只看情感纠葛的别进来,偶这里有的是整个世界黑暗面,里面的男主绝对不是好人,汗,带坏小孩子。
自己的完结文
read.xxsy/info/74756.html
家有刁夫
read.xxsy/info/94937.html家有刁妻新文read.xxsy/info/125375.html火爆妖夫
推荐神偷系列文
read.xxsy/info/118322.html盗心,女主沐随心
群号:7047847谢谢痒痒给偶建的群,喜欢的可以来聊天

最近更新 2021-12-10

重生成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作者 : 墨流疏

【都市异能】
『年代文+空间+穿书+‌‍1‎‎v‍‌1‍‎‌‎,超甜』
理工科穿书直女乖乖牌VS十项全能重生闷骚老干部。
重生到了物资紧缺缺衣少食的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紧接着就是大灾荒,姝玥以为自己要开启艰苦奋斗的‎‌种‍‌‎‍‎田‌‌‎‎‍囤粮模式,没想到……
啥,我爸竟然是那个前期逞凶斗狠,后期覆雨翻云的反派大佬?
作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乖乖牌学霸,现在上天给她配了这么个爸爸……
#每天都担心老子会搞事会黑化#
#又又又要给老子收拾烂摊子#
#简直要操碎了心了#
-
好在,捡回的小哥哥无所不能颜值炸,妖孽全能力气大,贴心忠犬智商碾压,掌控全场就是他。
【已完结】

最近更新 2021-09-08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作者 : 樟树无花

【豪门世家】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
“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
“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
“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
“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
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
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
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咯~
问怎么办?当然是换种方式继续宠喽~
“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
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
本书无老梗,新题材,双洁。【新书《陆先生又进黑名单了》已发】

最近更新 2021-06-30

早安,总统大人!

作者 : 南音音

【豪门世家】早安,我的傲娇总统大人!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
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
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大佬?!
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
……
【出版书名《他与星辰皆璀璨》,当当网签名版开售】【推荐自己的新书:《Hello,傲娇霍少!》】

最近更新 2021-06-30

名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千金

作者 : 一路烦花

【豪门世家】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
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
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
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
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吗?
倒数第一?来,让姐告诉你们“天才”这两个字怎么写!
她没天分不如那个会经商、会金融、会管理的同父异母的知书达理的妹妹?嗯,知道现在的商业王者哭着求她收他为徒吗?
父不详?她亲爹的名字一说出来,世界也要抖三抖!
……
神奇古医,她是无数病人眼中的天神。
横扫千军,她是道上无人敢惹的煞神。
美貌与演技并存,她是圈中人人向往的女神。
【一朝重生,再世为人,她依旧活的风生水起,一不小心还成了无人敢惹的国民千金!】
一手掌生死,一手控命运。该虐的渣虐,该打脸的打,一边玩转豪门,一边玩转‎‌‍‍娱‍‌‎乐‍‍圈‎‍‌,顺便征服征服一下某人。
***
【小剧场】
老爷子:都快半夜了,你还有事要忙?
某男:没。
老爷子:那你这么晚出去?
某男:家规森严。
老爷子(眉心一跳):……这难道不是你家?!
某男:家主不在这儿。
苏小(家)姐(主):……

最近更新 2021-08-0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