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宠魅

作者 :

【东方‍‎‍‌玄‍‌幻‎‍‌】
蓝天碧草间翱翔展翅的云鸟;荒原戈壁上桀骜狂野的血怖狼。 月光丛林下穿梭绰影的夜梦兽;悬崖峭壁中饮风吞雾的鬼穹君王。 浩瀚汪洋底下重影而过的海灵巨兽,云海山巅上傲然孤立的千瞳树魔。 剑蛰,夕阳鹏,远古木妖,混沌雷冠精灵,凌冰之诅印妖狐……植物、妖兽、元素、亡灵,这是一个光怪陆离、奇玄璀璨的魂宠世界! 我们的主角,一位年轻的魂宠师,他在最初的时候携带着一只幼小的异变魂宠-月光狐,在不断的战斗中让其异变到更加强大的邪焰六尾妖狐和更高级别的冕焰之九尾炎狐! 在这只异变魂宠的伴随下,他踏上真正的强者之路,收服更多梦寐以求的珍贵魂宠,朝着至高的强者巅峰不懈努力着!
标签:无限流,异界大陆
角色:楚暮

最近更新 2022-05-21

大主宰

作者 : 天蚕土豆

【异界大陆】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
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
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
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
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
......
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雀,闯向了那精彩绝伦的纷纭世界,主宰之路,谁主沉浮?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吾为大主宰。
标签:热血,影视
角色:牧尘,红绫,苏凌

最近更新 2022-05-16

一世之尊

作者 : 爱潜水的乌贼

【东方‍‎‍‌玄‍‌幻‎‍‌】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
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
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标签:争霸,爽文,都市
角色:孟奇,江芷微

最近更新 2022-05-16

遮天

作者 : 辰东

【古典‌‍‌‍仙‍‌‍‌侠‍‌‍‎‎】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 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 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 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
标签:‌‍‌‍仙‍‌‍‌侠‍‌‍‎‎,热血,‎‌‍‎‍奇‎‌‍幻‍‌‎‌修真
角色:姬紫月,安妙依,叶凡

最近更新 2022-05-16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作者 : 百分之七

【东方‍‎‍‌玄‍‌幻‎‍‌】
一场大战之后,漂亮师姐在你面前娇羞的抬起脸,并缓缓闭了眼睛,这时候你……
【选项一:轻轻吻上她的嘴唇。完成奖励:千叶奇谱(地级上品)】
【选项二:在她的额头上吻一下。完成奖励:阴阳双锋剑(地级下品)】
【选项三:给她一个拥抱。完成奖励:幽冥宝鳞(玄级上品)】
【选项四:以最快的语速说出:师姐你这是干什么,难道想要攻略我吗?只是并肩作战了一次什么的就想当女朋友也太想当然了吧,啊,我是不是说的太过分了,其实我一直都把你当作亲姐姐看待的,对不起。完成奖励:随机基础属性点+1】
嗯?这次选项也太简单了吧,当然是四啊。
全订书友群:949571192(需要粉丝值截图认证)
标签:轻小说,爆笑,轻松
角色:江北然

最近更新 2022-05-18

烂柯棋缘

作者 : 真费事

【古典‌‍‌‍仙‍‌‍‌侠‍‌‍‎‎】
烂柯旁棋局落叶,老树间对弈无人
兴所致天元一子,再回首山海苍茫
……
一觉醒来,计缘成了一个破旧山神庙中的半瞎乞丐。
真人一柄剑,神棍一张嘴,就是计缘在这个可怕的世界安身立足的根本。
————
普群号:563767909
VIP验证群号:1071336169(需要全订截图)
标签:‌‍‌‍仙‍‌‍‌侠‍‌‍‎‎,鬼怪
角色:计缘

最近更新 2022-05-16

奥术神座

作者 : 爱潜水的乌贼

【异界大陆】
“知识就等于力量。”
“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
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
标签:技术流
角色:路西恩,西尔维亚

最近更新 2022-05-16

圣墟

作者 : 辰东

【东方‍‎‍‌玄‍‌幻‎‍‌】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
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标签:灵气复苏
角色:楚风,周曦,周全

最近更新 2022-05-16

问道红尘

作者 : 姬叉

【古典‌‍‌‍仙‍‌‍‌侠‍‌‍‎‎】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
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
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
角色:秦弈,李青君

最近更新 2022-05-16

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

作者 : 唐家三少

【异世大陆】
大陆传奇,一战成名;凤凰圣女,风火流星神界刀法;双升融合,金阳蓝月,雷霆之怒,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武魂。唐门创立万年之后的斗罗大陆上,唐门式微。一代天骄横空出世,新一代史莱克七怪能否重振唐门,谱写一曲绝世唐门之歌?
百万年魂兽,手握日月摘星辰的死灵圣法神,导致唐门衰落的全新魂导器体系。一切的神奇都将一一展现。
唐门暗器能否重振雄风,唐门能否重现辉煌,一切尽在《斗罗大陆》第二部——《绝世唐门》!

最近更新 2021-09-05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作者 : 谋生任转蓬

【东方‍‎‍‌玄‍‌幻‎‍‌】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
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
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
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
……
九徒弟鸢儿:“我一定会谨记师父的话,做个好人。”简介无力。请看内容吧。
标签:‍‍‌‌腹‌‎‍‎黑‌‎‍‍‎,老师,系统流,无敌流,轻松,热血,脑洞大,高龄
角色:陆州

最近更新 2022-05-16

修真聊天群(聊天群的日常生活)

作者 : 圣骑士的传说

【‍‎‍‎现‍‌‌‍‎代‍‎修真】
某天,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 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种! 啊啊啊啊,世界观在一夜间彻底崩碎啦!(新) 九洲一号群(VIP书友群,需验证)
标签:都市,‌‍‌‍仙‍‌‍‌侠‍‌‍‎‎,异能,争霸,轻松,丹药
角色:叶思,江紫烟,宋书航

最近更新 2022-05-16

武极天下

作者 : 蚕茧里的牛

【东方‍‎‍‌玄‍‌幻‎‍‌】三尺枪芒定乾坤:武极天下
一个梦想进入武府圣地的普通少年,立志追求极致武学。
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
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陆,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
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
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生活职业要选就选别人都不会的。
热血的对决,天才的竞争,三尺枪芒,千里直驱,武道极致,独步天下!

最近更新 2021-09-11

我不可能是剑神

作者 : 裴不了

【古典‌‍‌‍仙‍‌‍‌侠‍‌‍‎‎】
【无敌流】【十里坡剑神】【无厘头】
……
李楚穿越到十里坡,成为了一名小道士。
在这个神鬼横行、妖魔肆虐的世界,弱小无助的他本想在十里坡苟活一世。
直到有一天,不得已踏入江湖,他才发现……
原来世上没有什么是一剑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两剑。
标签:‌‍‌‍仙‍‌‍‌侠‍‌‍‎‎,无敌流,三观正,轻松
角色:李楚

最近更新 2022-05-16

元尊

作者 : 天蚕土豆

【东方‍‎‍‌玄‍‌幻‎‍‌】
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命,却被敌国武王以亿万大周子民为要挟,蟒雀吞龙,夺走其圣龙气运。
周元入祖地,遇夭夭;重开八脉,再踏征途。
少年执笔,龙蛇舞动;劈开乱世,点亮苍穹。
气掌乾坤的世界里,究竟是蟒雀吞龙,还是圣龙崛起?!
元尊全订群:836714637
元尊书友群:729830913

最近更新 2021-09-13

神道丹尊

作者 : 孤单地飞

【东方‍‎‍‌玄‍‌幻‎‍‌】
绝世强者、一代丹帝凌寒为追求成神之路而殒落,万年后携《不灭天经》重生于同名少年,从此风云涌动,与当世无数天才争锋,重启传奇之路,万古诸天我最强!VIP群(只限付费读者)
角色:凌寒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