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医后倾天

作者 : 萧七爷

【东方‍‌‌玄‌‌‎‍‎幻‍‍‌‎】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原名《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惹了个男人,却不料珠胎暗结。
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
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
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子,连她也打算一起抢了?
哪有这么好的事情?要当狐宝他爹,问过狐宝他意见了没有?
某狐宝双手叉腰:“想当我爹,先交银子再去后面排队,娘亲,我觉得隔壁王叔叔挺有钱的,你给王叔叔当媳妇吧。”

最近更新 2021-08-26

第一逆天狂妃

作者 : 九猫

【东方‍‌‌玄‌‌‎‍‎幻‍‍‌‎】废物逆天:第一杀手狂妃
[女强爽文,‎‎‍‍‌1‍‎‌V‎‌1‎‌]当21世纪杀手之王“妖凰”,穿越成叶家废材三小姐。
强者之魂,霸气重生!
说姐是废物?一巴掌拍飞到墙上,看看谁更废物!
说姐是白痴?一脚踹你到银河,好好给姐洗洗脑子!
说姐太嚣张、太霸道,不好意思,嚣张是有资本,狂妄是够强大,不可一世乃是天纵奇才!
姐就是要在这天衍大陆,翻云覆雨,重塑辉煌,终有一日与他并肩,傲视天下,俯瞰人间。告诉他们,我叶青岚不需要同情,因为我就是神迹!

最近更新 2021-09-03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作者 : 战西野

【东方‍‌‌玄‌‌‎‍‎幻‍‍‌‎】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遭遇背叛,自焚而亡!
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
一朝重生,凤唳九天!
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
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
……
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夜君王,唯独为了一个人倾尽生生世世。
他承诺:要让他唯一爱过的那个人,平安喜乐,永世欢愉。
……
她以为这一路必将充满血泪,却不知等待她的,是一世预谋已久的盛世豪宠!
小剧场:
1
开始,人人都劝:“离王殿下,楚家弃女配不上您!”
后来,个个都嘲:“孱弱世子,恁配不上天命帝姬!”
最后,众人喟叹:帝君,您这是何苦来哉?
他淡笑:
她在云端,本王便去云端,她在尘埃,本王便入尘埃。
为她,前生不苦,余生皆甜。
全文苏爽甜极,欢迎跳坑!

最近更新 2021-07-05

宁小闲御神录

作者 : 风行水云间

【东方‍‌‌玄‌‌‎‍‎幻‍‍‌‎】踏上修妖路,挑战神魔界!
(新书《保卫国师大人》连载中。宁小闲漫画、电视剧和游戏改编ing,敬请期待。)
天道:撼天神君被困神魔狱,你去救他。
宁小闲:好,我救!
=====
天道:不世妖孽祸乱人间,你去治他。
宁小闲:好,我治!
=====
天道:蛮族重返南赡部洲,欲取我代之,你去除之……
宁小闲不语。
天道(松口气):“你要什么?”
宁小闲:“我要的是……”

最近更新 2021-11-25

最强神医帝妃

作者 : 灵夜雨

【东方‍‌‌玄‌‌‎‍‎幻‍‍‌‎】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
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修仙吧!”
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
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
“‍‌‍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我?”
他寒眸噙笑,“因为你始终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未曾离开。”

最近更新 2021-08-19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作者 : 梓云溪

【东方‍‌‌玄‌‌‎‍‎幻‍‍‌‎】
(新书: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天才符箓师,重生为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
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
“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
“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
“太子殿下这回真哒不好啦!太子妃大大甩了三张爆火符,把郑贵妃娘娘连人带屋炸上天了!”
某太子狂笑:“做的好!不愧是我妻,就是辣么给力!”
“太子太子,这回是当真不得了了!太子妃大大屋里出现了个艳男!”您又绿啦!
太子猛地提起半躺在绣床上的俊俏男人,“你是何人?”
某妃瘫着张小脸道:“我画了张请神符,请了位桃花仙尊。”
“打完架赶紧滚!”
“对不起哈,请神容易送神难!”老子不走了!

最近更新 2021-07-05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作者 : 萧七爷

【异世大陆】
正文已经完结,新文已开,欢迎来看。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
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
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
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
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医绝天下!上至皇孙贵族,下至商贾世家,无一不对她竞相巴结,就连之前退婚的太子殿下也找上门来想要重归于好?
对此,某神秘男终于忍无可忍:“谁若再来骚扰我的女人,就让他们有来无回!”

最近更新 2021-09-08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作者 : 夏季稻谷香

【异能超术】
##新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希望大家支持呀~
##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
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
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想到大城市读书,用个老年机还被人嘲讽了。
没有人知道,徐当当养鱼的叔叔是大佬,做馅饼的婶婶是大佬,卖猪的爷爷还是大佬。
至于徐当当自己……
众人: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和当当哥说话。
——
某位自封灵台的大佬动了动金丝眼镜:早已布下了抓当康的网……
徐当当的叔叔婶婶爷爷们:瞧我这控制不住想打人的手。
——
本文原名:《我,神兽,大佬必须打钱》
甜宠萌文,HE,舒爽打脸、欢迎食用哦~

最近更新 2021-08-01

修仙之女主难为

作者 : 拂晓茉莉

【东方‍‌‌玄‌‌‎‍‎幻‍‍‌‎】
穿越成为女主,本是极好的。
只是为什么这是篇男主修真文?
更狗血的是,自家娘亲是虐恋情深文的女主角,回归了男主的怀抱,老爹被炮灰掉了。
更杯具的是,竟然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重生女配时刻准备着逆袭。
什么?还有穿越者?
这是怎样负心的一个世界啊!
有热血,有狗血~~~小雷怡情~~~
其实就是一个低情商妹子穿越修真界,对抗种_马,斗重生女配,努力振兴族群的故事。
(ps:本文不针对任何一篇现有作品,纯属虚构)
(新书已上传《星际打脸之旅》,求支持)

最近更新 2022-01-01

快穿:病娇反派别黑化

作者 : 秦九歌

【东方‍‌‌玄‌‌‎‍‎幻‍‍‌‎】
鲛人夭夭肤白貌美声妙,颠倒众生,撩完就跑真潇洒。悲催的是,她被诸神抓了!为重获自由,开启了净化反派之路。轮椅大佬、偏执校草、暴戾帝王、谪仙国师、病娇霸总、妖孽吸血鬼、壁画里的神秘少年、邪气‎‍腹‌‍黑‎‍小徒儿……终于,功成身退,悄咪咪开溜。没想到,某人却缠着她不放!反派大佬眸若寒潭,“夭夭,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夭夭:“当然是跑……”“呵……”他将她圈在怀里,染血的唇瓣微启,“真想废了你的双腿,这样你就不会再逃了。”夭夭:“……”好像有哪里不对!“可我会舍不得。所以,别离开我。”除了喜欢你,我一无所有。【他有病,只有她能治……】*世人皆道我恶,可...

最近更新 2021-08-26

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

作者 : 封侯拜饭

【东方‍‌‌玄‌‌‎‍‎幻‍‍‌‎】
摄政王说:我家王妃出身皇家,娇花一朵,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摄政王妃左手拎着一条鞭,右手扛着一把刀,打的一众犯上作乱的贼子屁滚尿流。摄政王又说:我家王妃只会针线女红,哪懂什么歪门邪道。被摄政王妃用针线穿成风筝的百年老鬼在天空中迎风哭泣。摄政王又叹:我家王妃胆小如鸡,别说捉鬼了,吓一吓都晕。被摄政王妃一巴掌抽的满地找牙的千年老妖表示有话要讲:你家王妃路子有多野你心里没点逼数吗?新书上线!《这个王爷命太硬,得盘!》

最近更新 2021-08-20

草包煞凤舞九天

作者 : 月鎏香

【东方‍‌‌玄‌‌‎‍‎幻‍‍‌‎】
【完结,女强,爽文,一对一!】
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
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
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
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
这一世,草包势要成变态,九天之上,凤舞天下!

最近更新 2021-09-03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作者 : 荨秣泱泱

【异世大陆】
她,地球No.1,双系异能特工。穿越重生,骤然变成了三等国世袭的废材兼纨绔小爵爷。
从此废材变天才,修炼一日千里,炼丹炼器手到擒来,群兽跪拜……
可是被迫女扮男装也就罢了,明明对外公布性别为男,为毛还惹来妖孽缠身?
从此,高冷神秘的圣主大人,化身成为苦逼追妻奴!一场势均力敌的追逐游戏,在两人之间展开……
**********
泱泱2016全力打造最新‍‌‌玄‌‌‎‍‎幻‍‍‌‎,‌‎‍男‍‎女‎‌‍主双强,绝对宠文!一生一世一双人,狗粮多多!五星级坑品保证,入坑不悔!
【特别说明】泱泱只想做一个安静写书的美女子,修炼等级依然在玻璃级别,不喜请点叉,拒绝各种乱喷。
泱泱比较情绪化,看到收藏暴增,会控制不住加更。所以,你们懂的。
………………
完结旧文推荐:
《崛起商途之素手翻云》重生,女强,异能!
《独占王宠之绝代商妃》穿越,女强,宠文!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重生,女强,前缘!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第一卷已出版,出版名为《醉红颜傲世临川》,当当、亚马逊、京东、天猫,淘宝均有销售。

最近更新 2021-08-12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