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作者 : 云陌槿

【穿越奇情】
【已完结的苏爽甜宠文】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明艳的李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结果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揪住四爷的大腿,势要独霸后院。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并鼓励:你加油,爷等着。

最近更新 2021-08-02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作者 : 木头兮

【古典架空】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
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
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师府养着。
一开始,拂苏生疏且不情愿地叫她“大人”,微绪摸他头夸他“好乖”。
熟络以后的拂苏逐渐变得亲昵黏人,一不小心惹得微绪生气了,会主动伸出微绪最喜欢的鲛人耳给她摸,抱着微绪乖乖地认错,“姐姐,对不起。”
微绪被撩得有点把持不住,表面上还要强作镇定,时刻提醒自己记得当个人。
谁知后来,说好的弱小可怜无助的小鲛人,竟会不知不觉成为权倾朝野的反派大佬,并且长出獠牙对微绪贴耳低喃:“国师大人,我可以把你关起来吗?我好喜欢你呀。”
/双向救赎/桀骜不驯没心没肺国师x情感缺失病娇偏执貌美小鲛人/

最近更新 2021-11-06

四爷的心尖宠妃

作者 : 雪中回眸

【穿越奇情】
‘悲惨’的事实告诉我们,穿越是个技术活。而显然叶枣技术一般。被自家便宜舅舅骗进人家府里做小妾也就算了,为毛是四爷府上?
还是个侍妾,这怎么混?起点太低,出身太差,筹码太少!大BOSS血太厚,小BOSS个个要命!左思右想,装贤惠会死,因为前有乌拉那拉氏。装泼辣会死,因为后有李侧福晋。生儿子不能养,不生儿子没依靠,这日子怎么过都是个愁!好不容易从府里混进宫里,上头还有一位太后娘娘嫌弃她长得不庄重!
还好四爷不嫌弃,并且暗戳戳的就是喜欢她长得不庄重!叶枣的目标是好好过日子,锦衣玉食高高在上。

最近更新 2021-09-06

嫡女重生记

作者 : 六月浩雪

【宫闱宅斗】嫡女重生记:觅得如意郎君
在家是小透明,嫁人后是摆设,最后葬身火海尸骨无存,这是韩玉熙上辈子的写照。
重活一世,韩玉熙努力上进,只愿不再做陪衬与花瓶,然后觅得如意郎君,平安富贵过一生。
可惜事与愿违,嫁了个身负血海深仇的郎君,韩玉熙的人生开始翻天覆地,但她新的人生却是好事多磨,苦尽甘来。
六月已完本小说:《重生之温婉》、《世家》。

最近更新 2021-08-04

慕南枝

作者 : 吱吱

【宫闱宅斗】太后重生:相公,裙下臣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
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
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最近更新 2021-08-11

穿成五个反派的后娘

作者 : 陌于之

【穿越奇情】
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别人的后娘,而且几个孩子,个个都长成了大反派。究其原因,是因为这个后娘太坏太狠太不靠谱。乔连连汗颜,还好老天让她穿过来,从此以后温柔善良耐心矫正,几个孩子从豆芽菜变成了胖多肉。可就在这时,孩子们的爹回来了,乔连连这才发现,五个孩子里头,四个来头都大的惊人。后来,乔连连又发现,孩子们的爹,身份也不简单……天啦噜,就没一个普通人吗?……“到底哪个是你亲生崽?”男人微微一笑,“下一个,准是亲生。”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最近更新 2021-09-10

炮灰攻略

作者 : 莞尔wr

【穿越奇情】快穿世界,拯救炮灰!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
新书:长嫡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
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
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
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最近更新 2021-08-14

春意闹

作者 : 雪中回眸

【宫闱宅斗】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
两口子想法差不离,混吃等死就完了,可万万没想到,陛下不行了,太子比陛下还着急,爷俩死了个干干净净。这往下一扒拉,得,晋王得继位。
哦豁,老公公成了皇帝陛下。老公他成了皇子……
好日子算是彻底完蛋了。既然完蛋了,那不如就闹起来,春意正好,且要逍遥。

最近更新 2021-09-11

乘鸾

作者 : 云芨

【穿越奇情】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
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

最近更新 2021-09-03

娇娘医经

作者 : 希行

【古典架空】痴傻皮囊下是灵慧心窍,看程氏娇娘如何谱写百态医经!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
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
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
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
她还是要回程家
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
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
*************************
封面,出品~

最近更新 2021-08-22

掌欢

作者 : 冬天的柳叶

【古典架空】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让她消失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

最近更新 2021-09-02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作者 : 郁雨竹

【穿越奇情】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
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
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随身空间:玉石良缘》和《终归田居》。
读者群:307547705,敲门砖是雨竹名下的任意主角名字,欢迎书友们进群聊天打发时间,不对,是进行友好交流

最近更新 2021-08-05

戾王嗜妻如命

作者 : 昭昭

【宫闱宅斗】
别人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就是被人诬陷的;
靖婉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而是她家未来夫君算计的;
鸿渊的坏名声,不是别人作的,而是他自己设计的,只为娶他盯了两辈子的女人!
一个没得娶,一个没得嫁,因为他是第一美男,而她不是第一美女,所以还是她赚了?什么鬼?
大婚,夫君近身的漂亮丫鬟不爬床,反将她当祖宗伺候;前任总管不揽权,反将产业乃至夫君小金库悉数上交。怎么看怎么诡异!
日夜相处,她发现,自家夫君是蛇精病重症患者,求破!
夫君,你到底看上我哪点?我改,只求别变态。
蛇精病秒秒钟病发,实际行动告诉你,他对你有多强的占有欲,你就要回以多少在意。
好吧,为了蛇精病不加重病情,又看在没有小三小四各种小妖精的份上,靖婉摞起袖子拼了。
简而言之:
这就是,别的女人被小妾逼成妒妇,而她被自家夫君逼成妒妇加悍妇的血泪史!
不彪悍不行啊,不秒秒钟灭了各方情敌,她家夫君秒秒钟病发,“灭”了她。
【女主穿越,男主重生,‍‍1‌‍‍‌‎V‍‌‎1‌‌‎‍‎,不是小三的小三,那是给靖婉玩儿的,真正的情敌,不管是自己的,还是自家爱妻的,某人都暗搓搓的碾成灰】

最近更新 2021-08-04

喜上眉头

作者 : 非10

【古典架空】
新书《如意事》正在连载
————————
大靖朝一夫一妻典范,被誉为佳话的帝后,死后齐齐重生了。
这是一个重生的皇帝陛下想替小皇后择良配、拉红线,可拉着拉着却又拉回了自己身上的故事……
……
正版读者订阅群:734187674

最近更新 2021-09-03

春日宴

作者 : 白鹭成双

【古典架空】
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惊人,呼风雨万人相帮,有她丹阳公主在,还怕改不了这傻子的命数?只是,谁能告诉她,翻个墙而已,为什么会惹到紫阳君江玄瑾?

最近更新 2021-08-22

金陵春

作者 : 吱吱

【古典架空】闺阁重生:宅斗觅良缘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08-12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