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谍影风云

作者 : 寻青藤

【谍战特工】
一个平凡普通的公务员,机缘巧合回到了1936年,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谍影风云书友1群833528943,谍影风云书友2群879936725谍影风云舵主940510849

最近更新 2021-07-18

许三多的多余四弟

作者 : 黑多余

【军旅生活】
穿越夺舍士兵突击主角身上,有无奈原因只能去大学生新兵入伍,在90年代空余时间写前世影视剧小说,不仅可以恰饭,也能积攒未来的创业资金。
军队,适者生存强者为王的地方。
为了做个正常人,训练、训练、训练。
在这个士兵突击的世界,他慢慢明白了军队的精神,明白了原著里许三多的精神。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过去、现在或者未来,无论是在军队,还是退伍创业做华为般的存在,许多余都会让许三多的军队精神活着:不抛弃,也不会放弃。
标签:‍‍‌‎‌腹‎‎‌‍‌黑‎‍,谨慎

最近更新 2022-05-16

诡刺

作者 : 纷舞妖姬

【战争幻想】
在特种部队,狙击手的代号,一般用“鹰”,擅长丛林狙击的狙击手,叫“绿鹰”,精通山地作战的,叫“山鹰”。
专门负责保护重要目标的职业军人,或者在战场上负责为受伤队友实施急救的队医,代号中一般会有“衫”字,比如驻外维和部队中的“蓝衫”。
而在战场上拥有超强进攻能力,无论投放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迅速适应,并单独完各成各种作战任务的‎‌综‎‍合‎‍‎‍精英,被称为“刺”。
而风影楼,他的代号是……诡刺!
标签:技术流,热血,‌‍‍军‌‎事‎‌‍战争
角色:风影楼,安德鲁,龙建辉

最近更新 2022-05-16

抗日之铁血狂兵

作者 : 东篱酒吧

【军旅生活】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特种兵赵志国意外来到抗日战场,凭借自己丰富的战斗经验,带领部队,屡挫日寇。赵志国率领部队让小鬼子认识到华夏子孙可不是那么好惹的,用自己的满腔热血,浇筑出一座抗战的钢铁长城!

最近更新 2022-06-02

特种岁月

作者 : 严七官

【军旅生活】
男人一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里包括:服一次役,当一回特种兵,和世界上最强的军人交手。
还有,为自己的祖国奉献一次青春,为这片热土上的人民拼一次命。
这些,庄严都做到了。
标签:铁血,特种兵,争霸流,职场,正能量,无金手指,热血
角色:庄严

最近更新 2022-05-16

抗战之老兵重生

作者 : 一笔尘缘

【抗战烽火】
重历十四年抗战,从东北打到中原,敌人走马换将,我自血热刀冷!军人不惧牺牲,军魂必将永存!
(建了个群,喜欢的可以加一下哦728279596)

最近更新 2021-08-28

我在士兵突击当特种兵

作者 : 我是大斗斗

【军旅生活】
穿越到自己熟悉的电视剧《士兵突击》
本想当条咸鱼,弥补前世没有当兵的遗憾。
结果却和咸鱼这条道路越走越远!
标签:热血,特种兵,穿越

最近更新 2022-05-20

士兵突击之天道酬勤

作者 : 闹瓜子嗡嗡的

【军旅生活】
叶飞在一次聚会之后,醉酒穿越进入士兵突击的世界,成为一名和许三多一起刚入伍的新兵,却没了前世的热血与奋斗,总是想躺平,早日离开部队。 可是叶飞在自己坚持与努力1.0版的忽悠下,逐渐找回了自己曾经丢失的热血青春,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士兵突击……
交流群805338790,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进来交流一下
标签:穿越,军旅,三观正,正能量,脑洞大,搞笑,指挥官,热血

最近更新 2022-05-20

烈火雄师

作者 : 雨古

【战争幻想】
不一样的视角,同样的热血。
朴实的华夏儿女,用他们瘦弱的身躯挺起民族脊梁,单薄的胸膛组成血肉防线。
悠悠太行是吾乡,热血男儿赴疆场。
烈火硝烟男儿行,铁骨铮铮铸雄师。
标签:机智,凡人流,抗战烽火
角色:张云飞,赵敏

最近更新 2022-05-21

交锋

作者 : 可大可小

【谍战特工】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巡捕。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其实,他一直受我党领导,是一名坚定的革命战士,一名杰出的地下情报工作者!在地下工作中,力挽狂澜,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新书《我真的是一个外卖员啊》发布啦,都市爽文带谍战

最近更新 2021-07-07

从武警新兵开始当教员

作者 : 丁丁食红豆汤

【军旅生涯】
书友群:770260357
“恭喜宿主,在五公里越野中超越班长。奖励身体素质LV.1!”
看着自己变得强壮的身体,江腾暗暗点头。
“恭喜宿主,在手枪射击中拔得头筹。奖励‘手枪125’科目精通!”
掏出枪套中的手枪,一阵急速射击后,江腾迎着队列中震惊的目光,默默转身...
“想学吗?”
望着战友们期待的眼神,江腾开口问道。
“想,教官!”
这是一个二代刺头兵在武警部队成长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08-24

特种兵之利刃

作者 : 蝼蚁望天

【军旅生涯】名字叫王宸:特种兵之利刃
【联合推荐,必读经典,曲折的剧情,热血的故事,让你欲罢不能!】
0824‌‍‍军‌‎事‎‌‍基地,有着华夏影子之称的特殊部队!
国之利刃,红色龙牙!
锋芒所过之处,天地色变,敌军丧胆!龙牙,一旦亮出,不见鲜血,誓不回头!
我们从不轻易的亮出我们的牙齿,但如果有强敌侵犯,龙牙必出,誓将撕裂一切入侵之敌!
这是一个兵进入0824的故事,这是一个只属于热血男儿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09-13

士兵突击之侦察尖兵

作者 : 水水的平安

【军旅生活】
穿越《士兵突击》的世界,成为最强的兵。【 叮——你抬起头,看了一眼远方的山脉,视力 13;你翻开了一本教材,看了两页,陆军战术合成理论与实践 33;你打开电脑,看了一段《黑鹰坠落》,特种作战 15】
标签:军旅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