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士兵突击之侦察尖兵

作者 : 水水的平安

【军旅生活】
穿越《士兵突击》的世界,成为最强的兵。【 叮——你抬起头,看了一眼远方的山脉,视力 13;你翻开了一本教材,看了两页,陆军战术合成理论与实践 33;你打开电脑,看了一段《黑鹰坠落》,特种作战 15】
标签:军旅

最近更新 2022-05-16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作者 : 纳兰凌云

【军旅生涯】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新书《从火凤凰开始打卡》已上传。

最近更新 2021-09-10

回到民国当医生

作者 : 三关风月

【军旅生活】
外科医生江来未曾料到自己会回到波澜壮阔的年代。
可他拿不了枪杆子,只能拿起手术刀,于是,同仁医院的江医生成了那个时代医疗水准的顶尖名词!
……
这只是一个医生挣扎在战争年代的故事。
标签:抗战,群像,都市,谍战特工

最近更新 2022-05-16

国会大厦上的旗帜

作者 : 王小胖呀

【战争幻想】
主角严冰穿越回到1941年的莫斯科,成为了伏龙芝学院的一名中国留学生,从红场阅兵开始,严寒的莫斯科、血腥的斯大林格勒、焦灼的哈尔科夫,严冰从一个懵懂的新兵成为一名合格的指挥官,从游戏般的过客到找到自己的归宿,带领着自己的战友、部下,一路通关历史上的各大战役,最终将旗帜插在了柏林的国会大厦楼顶。

最近更新 2021-09-12

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作者 : 赤色星尘

【战争幻想】一书封神,最强龙刺!
军队中的老兵说,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菜鸟”。
因为在那里,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被尊称为最强者,那种人叫做——“龙刺”!
强者之路,我愿为卒,前进虽难,谁可曾见我后退半步!

最近更新 2021-09-12

亮剑之咱老李真是文化人

作者 : 乱舞沙

【军旅生活】
穿越进亮剑世界,成为李云龙后获得全知全能系统!
从此以后手握顶级科技知识,打造陆地最强军队!
一穷二白没武器?没关系,机械物理科技提取,M14,155榴弹炮随便造,吓的鬼子满地跑!
什么?药物吃紧?没关系,化学生物科技提取,都找我来买药。
部队吃不饱饭饿的像瘦猴?不存在的,‌‎‌现‍‌‌代‎‍‎‍农业科技提取,大米白面随便吃,李云龙的兵必须每天大量训练才不长胖!
楚云飞:云龙兄,我拿一个营的装备跟你换两把先进武器,只求云龙兄成全!
孔二愣子:老李,都是自己兄弟,支援我点武器装备怎么了?
阎老西:麻烦把炮口移一下,晋绥军保重以后见到你就绕着走!
标签:军工,抗战,轻松,抗战烽火

最近更新 2022-05-16

练习生从徒手劈砖开始

作者 : 林白音抖

【军旅生涯】
雇佣兵穿越成了练习生,出道首秀不知道表演啥,就先给大家来个徒手劈砖吧。
粉丝:你家爱豆会徒手劈砖吗?抱歉,我家爱豆会!
======
新书《顶流男神从恋爱综艺开始》已发,欢迎支持!

最近更新 2021-07-06

抗日之幽灵

作者 : 风暴之舞

【军旅生活】
卫平穿越至硝烟弥漫的抗日战场之上,凭借着高超的战斗力和战术素养,他训练出一支号称幽灵的特种部队,背负着一个民族沉重的苦难和四万万人的悲愤,以眼还眼,以血还血。
角色:卫平,陈曦

最近更新 2022-06-05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影视剧特种兵

作者 : 龙战将

【战争幻想】
轮到郑英奇讲他的经历了,他慢吞吞的靠在了箱子上,惘望着天空,慢慢说道:
我啊,在《士兵突击》里面受过训,也在《我是特种兵》的世界里面虐过菜鸟,
后来啊,我也曾在《亮剑》里面打过仗,也在《兄弟连》里面服过役。
这时候有人插话:“就这些吗?”
郑英奇摇摇头,缓缓说道:
除了这些,还有,有《兵临城下》、《黑鹰坠落》、还有……问题答案:666。
标签:热血,特种兵,系统流,‎‌‌‍军‌‌‍‎事‍‌‎战争

最近更新 2022-05-20

后手

作者 : 可大可小

【谍战特工】
海沽警察教练所的路承周,在校期间,就秘密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毕业后进入英租界警务处担任巡捕,被军统海沽站相中,发展其成为军统通讯员。之后,日本人也觉得,他是个理想的发展对象。原本只想以巡捕身份掩护工作的路承周,突然发现,自己成为各方追逐的目标……
新书《我真的是一个外卖员啊》

最近更新 2021-07-09

鹰掠九天

作者 : 仲渊2

【战争幻想】
距离高考还剩四个月,渡过除夕和生日这一天后,怀揣翱翔蓝天梦想的周海,突然发现梦想,第一次触手可及。这是一位天之骄子的故事,更是一个苍穹之巅的传奇。睥睨天下的战鹰,凝聚于身的白色音爆云,还有属于那一份人类自古以来的飞行之梦。一切的一切,都从除夕和生日这一天开始。
标签:现实,铁血,技术流

最近更新 2022-05-16

最强特种兵之战神传说

作者 : 乱舞沙

【谍战特工】
消失六年的兵王失忆回归,重组华国最神秘特种部队流沙!
而流沙中,最强者名为幽灵。
战争之门已经打开,血色阴影笼罩华国。
家仇国恨,自由和荣誉,前路虽然艰险,但我却从无畏惧。
这是一本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男人的传奇!

最近更新 2021-07-24

系统派我来抗战

作者 : 抗战三郎

【军旅生活】
正在某店影视城拍摄神剧的杨靖莫名其妙魂穿,并获系统,可以爆出各种武器装备,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
珍爱生命的杨靖,只想苟活。
PS!老三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1079461678,欢迎兄弟们进群聊天打屁探讨剧情。
标签:轻松,孤儿,穿越,爆笑,‎‌腹‌‍‌黑‌‎‍‍,重生,系统流,赚钱,抗战烽火

最近更新 2022-05-21

最强兵王

作者 : 丛林狼

【战争幻想】特种兵畅销书:最强兵王
【特种兵第一神书】最强兵王,虎视群雄,为国而战,为民出鞘,只有站死,绝不跪生,无怨无悔!
这是一本男人的书!
这是一部热血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07-02

幕后

作者 : 长风

【谍战特工】
他叫陆希言,是神鬼莫测的“军师”,白天,他是上海滩法租界著名的外科医生,法捕房首席顾问,周旋于各种势力之间,晚上,化身红色“判官”,杀汉奸,除国贼,威名赫赫,功勋卓著,成为一名幕后英雄。
书友群号:80820059
非诚勿扰!

最近更新 2021-07-08

从亮剑开始打卡

作者 : 寂寞剑客

【抗战烽火】
穿越到《亮剑》世界,通过卡牌,王岩获得了魏大勇的少林内家拳精通、段鹏的铁砂掌精通、李云龙的亮剑精神……
还有山本一木的特种作战精通!
终于,王岩成了抗日战场上的“阎王”。

最近更新 2021-07-08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