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武魂让我开局就无敌

作者 : 恨天高吗

【古武国术】
有了武魂以后,我就发现已经无敌了,别人看我不顺眼,直接用武魂杀死就是了。
标签:轻小说,斗罗大陆

最近更新 2022-05-16

带着武侠闯霹雳

作者 : 风言癫语

【传统武侠】
霹雳事,古今谈,多少英雄皆枉然。
穿越到古原争霸的开端圆公子身上,袁无极将要如何扭转悲惨的命运?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
标签:淡定,系统流,浪子异侠

最近更新 2022-05-22

江湖封尘录

作者 : 无疯不醉

【传统武侠】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仗剑天涯,快意恩仇,儿女情长,情意绵绵…
本故事纯属虚构,不作任何历史参考。
标签:轻松,豪门,感情,玄学

最近更新 2022-05-17

邪神江湖

作者 : 阇璃皓

【传统武侠】
我叶立身为镇北王世子,本来应该是威震四方的存在,可是我的名声竟然因为未婚妻给搞臭了?
既然如此,那么放浪不羁的本世子也就不装了,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我怎么抓圣女,逗魔女……
标签:热血,扮猪吃虎,英雄无敌,‍‎‌‌玄‍‌‌‎‎幻‍‎‎‌‌,东方‍‎‌‌玄‍‌‌‎‎幻‍‎‎‌‌

最近更新 2022-05-16

诸天第一武帝

作者 : 六夏冰语

【传统武侠】
诸天万界无尽,武帝城前尽俯首。
将夜世界:开武道先河,敢叫日月换新天
大唐世界:踏通天之途,碎虚空以身化界
秦时世界:夺玄女造化,苍龙七宿开天门
诛仙世界:破天帝棋盘,入祖境身化苍穹
仙剑世界……
标签:重生,侠客,轻松,穿越,浪子异侠

最近更新 2022-05-24

诡秘武林:侠客挥犀录

作者 : 入潼关

【传统武侠】
当我再一次踏足武林,准备开宗立派的时候才发现,这个江湖背后似乎涌动着一些无状不明的东西……
——————
本书又名《诡秘武林不可能有门派经营》和《我在武林克苏鲁》。
ps:为提升阅读体验,建议从第二卷开始阅读。
标签:志怪,经营,克苏鲁,掌门流

最近更新 2022-05-22

重生之独步江湖

作者 : 白驹易逝

【传统武侠】
这是一个武道至上的世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追逐长生久视。
“我叫方休,至死方休!”
“在这个世界里,我要活的比谁都长久!”
标签:坚毅,杀手,系统流,位面,浪子异侠
角色:方休

最近更新 2022-05-18

最强boss系统

作者 : 封七月

【武侠幻想】
什么是江湖?
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
重生一世,最强boss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boss人物的功法和武技。
“我叫苏信,我言而有信。”
普通群:460351422VIP群:63751643进群验证粉丝值(3000以上,进去发粉丝值截图)

最近更新 2021-07-01

武侠风暴

作者 : 宇文天卓

【古武国术】
‎‌现‎‍‎代‎‌‍‍‎华夏某一神秘古武门派的少年弟子,为守护“天机”而战死,却离奇穿越,重生到一个未知的修行世界,从此携武侠神功和无上传承,于微尘中强势崛起,步步登顶修行巅峰!
天地气运的大转折从此开始,九阳神功独步天下、乾坤大挪移奥妙无双、独孤九剑光耀万里、降龙十八掌灭魔屠妖……且看少年陆辰扬威异界,掀起炽热不灭的武侠风暴!
标签:‍‎‌‌玄‍‌‌‎‎幻‍‎‎‌‌,热血,孤儿,练功流,位面,东方‍‎‌‌玄‍‌‌‎‎幻‍‎‎‌‌

最近更新 2022-05-26

武侠从鹿鼎记开始

作者 : 会飞de马铃薯

【传统武侠】
秦凡穿越到了鹿鼎记世界,一步步走上人生顶峰
标签:穿越,系统流,无限流,诸天流,古典‍‎仙‎‌‎‍‌侠‍‍‌‎‎,凡人流,氪金

最近更新 2022-05-16

侠以武

作者 : 酒醒梦

【传统武侠】
将军府管家之子江无双,一心闯荡江湖,成为一代大侠,却被父亲灌输忠于将军府的思想,后将军府被皇帝下令所灭,仅有江无双一人逃生,为了复仇,为了自己曾经的大侠梦,江无双踏上江湖,各路学武,为了成长,他不择手段,为了复仇,他费尽心思。终于,他成为了一代大侠,江湖上威名赫赫,他推翻了皇帝,自己登临九五之尊,他的野心越发的膨胀,在他的眼中,只有自己……

最近更新 2021-07-03

武林大帝

作者 : 战舞

【传统武侠】
热血的江湖,武道的天下,一位身世神秘的少年偶遇逆天机缘,如何谱写出一个不朽传奇,矗立天下的巅峰,却流下一滴眼泪。
标签:争霸

最近更新 2022-05-16

综武,从笑傲江湖开始称雄

作者 : 爱偷懒的牛

【古武国术】
刘箫穿越到了一个‍‌‌综‎‌‍合‌‎的武侠世界!以“葵花大系统”吊打一众高手。
风清扬:我曾见过三位高手出剑无招,刘箫是第四个!
东方不败:原来不用挥刀来那么一下子,也可以练成《葵花宝典》……
乔帮主:刘老弟的降龙十八掌耍得比我还溜,扛两个音响也打不过他!
扫地僧:老衲精通少林寺十三项绝学,没想到他……
标签:强者流,剑修,侠客,朝堂江湖,剧透,武道,太监

最近更新 2022-05-25

诸天重光

作者 : 阳木四火

【古武国术】
在这个综武世界,全真教主先天乾坤号天下第二,吞天苍狼天魔神功称域外天魔,千年不死的帝释天自诩为神。
儒道佛魔、世家帮派,谁可当世称雄?谁能主宰神州?
深渊之内,支配一切的神祇从长眠中苏醒,三千世界终将被黑暗吞噬,天国的诸神和地狱魔王在恐惧中驱使着行走搜刮搜刮一切,铸造方舟。
在这绝望的黑暗之中,徐重光携青铜镜,白玉门穿越到此世,从全真道士开始,重光诸天!
封神、西游、水浒、三国、红楼、聊斋、天子、神兵、霹雳、金光、遮天、完美、一世、龙蛇、阳神、永生......
PS:一本以综武为主世界的诸天流,且不快穿。
标签:无限流,诸天流,时空门,朝堂江湖,神话,武道,道士

最近更新 2022-05-23

万万没想到我成了救世主

作者 : 棒扫乾坤

【武侠幻想】
李玄被系统带着穿越到了大晋,成为了太白宗的外门弟子,但被关在了监狱里,三日后就要发往矿场为奴……
多年以后,李玄万万没想到,自己成为了救世主!
太白宗:“救救宗门吧,您可是神人入梦授法之人!”
大晋:“救救大晋吧,有您出面,异人族不会叛乱,不敢南下而牧马!”
百姓:“感谢您,给我们带来了神奇、强大而先进的科学技术,给我们带来了富足美好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武道昌盛、上天入海的新时代,让我们拥有了前往星空与异界的资格!”
李玄:“我真没想当救世主啊,更不想被一群女人缠着,就想安静的做个美男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顺带好奇一下武道巅峰的模样!哪想到科学的尽头,武道的巅峰,竟然殊途同归!”

最近更新 2021-08-26

横扫大千

作者 : 咸鱼洁南

【传统武侠】
沉寂的世界正在复苏,九州之内,大乾统御八百年,乱象已然初显。
这是武道修行的世界,世界之内,万物开始复苏,鬼魅横行,妖魔遍地。
世界之外,一场前所未有的变局正在开启。
一个陌生的来客无意中降临,开始自己纵横诸天万界,横扫大千的传奇之旅。
标签:淡定,重生,浪子异侠

最近更新 2022-05-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