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上品寒士

作者 : 贼道三痴

【两晋隋唐】
‌‍‌现‍‌‍‎‎代‍‎‎资深驴友穿越到东晋年间,寄魂于寒门少年陈操之,面临族中田产将被侵夺、贤慧的寡嫂被逼改嫁的困难局面,陈操之如何突破门第的偏见,改变自己的命运,从而维护自己和族人的利益?
且看寒门少年在九品官人法的森严等级中步步攀升,与顾恺之为友,娶谢道韫为妻,金戈铁马,北伐建功,成就穿越东晋第一书。

最近更新 2021-08-23

新书

作者 : 七月新番

【历史传奇】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
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
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
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
标签:秦汉,寒门子弟,历史传记
角色:第五伦

最近更新 2022-05-16

汉世祖

作者 : 芈黍离

【历史传奇】
穿越后汉隐帝刘承祐,辅弼创立江山。其后以尚幼之年,嗣新造之业,保延洪之运,守不拔之基。
标签:王侯,争霸,历史传记
角色:刘承祐

最近更新 2022-05-16

抢救大明朝

作者 : 大罗罗

【历史传奇】
朱慈烺此贼比汉奸还奸,比额李自成还能蛊惑人心!——闯王李自成立马虎牙山,遥望东南,感慨万千。
慈烺此子忤逆不孝,奸诈凶残,简直是曹操再世,司马复生,让他当了皇帝,全天下的逆贼、奸臣、刁民一定会想念朕的!——大明崇祯皇帝于明孝陵前,痛哭流涕。
我冤枉啊!我洪承畴真的不是朱贼慈烺的内应,我对大清可是一片忠心啊!——大清兵部尚书洪承畴在刑场之上,大声疾呼。
父皇别跑,儿臣孝顺!——这是被某个来自21世纪的老实孩子灵魂附体的大明太子朱慈烺拎着宝剑,追赶崇祯皇帝时的真心话。
标签:‎‌‍‌‍腹‍‍‎黑‎‍‌‍,豪门,争霸流,历史传记
角色:朱慈烺

最近更新 2022-05-21

汉鼎余烟

作者 : 蟹的心

【历史传奇】
伟大的汉王朝渐渐走向了末路。数十年间,人间沦为鬼域,白骨遮蔽平野,天下龙蛇纷起,竞问鼎之轻重。尸山血海之中,一名年轻的武人持刀起身,茫然四望,但见凛凛英雄犹在;而汉鼎余烟未尽,孰能续之?
标签:坚毅,重生,秦汉,冷静,枭雄,群像,三国,历史传记
角色:雷远

最近更新 2022-05-20

江山国色

作者 : 幸福来敲门

【两晋隋唐】隋末乱世我称王:江山国色
隋大业七年,乍看正是盛世当年。
隋炀帝征伐辽东,欲成万世帝王;李渊在辽东前线督粮,籍籍无名;知世郎王薄,正在长白山唱着‘长矟侵天半,轮刀耀日光’。
转眼间,烽火四起。
李世民踌躇满志,李密牛角挂书,张须陀正要黄沙百战。
李玄霸,宇文成都,秦琼,尉迟敬德,程咬金这一系好汉,亦要粉墨登场。
江山如画,河山万丈;国色天香,‎‌美‍‎‌人‍‎倾国,一舞动天下。
穿越千年之时空,在此波澜壮阔的时代,自布衣而起,少林学艺,聚义瓦岗,睥睨天下!
本书已经顺利完本,新书《大明文魁》请大家收看,拜谢!

最近更新 2021-10-08

三国第一将

作者 : 虎万行

【秦汉三国】地上无双乱舞:三国第一将
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
黄许孙太两夏侯,二张徐庞甘周魏。
神枪张绣与文颜,虽勇无奈命太悲。
三国二十四名将,打末邓艾与姜维。
三国时代名将辈出,群英闪耀,有幸重生于这一个大时代,与诸多名将在沙场之上对决共舞,这是一种幸运。
勇冠三军,智斗疆场,这是热血男儿的梦想情怀。
当来到这一个大时代的时候,却是要说一声:
三国第一将,舍我其谁?

最近更新 2021-08-26

吕布的人生模拟器

作者 : 会说话的胡子

【架空历史】
你相信吗?
一个人的人生,从你性格成型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虽然人生会有很多机遇和很多选择,但当你面对这些机遇和选择的时候,你的性格和认知早已注定了你会如何选择,作为一个注定的失败者,您是否愿意从此刻起重塑您的人生?
人生模拟器,改变未来,改变人生,你值得拥有。
洛阳城外,吕布跨坐在赤兔马上随着队伍行驶在宽敞的驿道之上,脑海中那如同梦魇般的信息再度涌来,耳畔还有那欠揍的声音不断萦绕,不多,但却反复不断地说,如同夏日的蚊蝇一般在你耳畔不断闪过,还打不死,让吕布烦闷不堪。
标签:养成,三国,历史传记

最近更新 2022-05-16

大唐二愣子

作者 : 溜边泥鳅

【架空历史】
“呔,臭不要脸的张公瑾,快出来,俺老程要跟你大战三百回合,你家老二居然敢忽悠俺家娃子玩大粪,真是气煞我也……”程咬金堵在邹国公府门口大骂。
“老张啊,快让你家老二住手吧,我家怀道还小,都被带坏了,竟然学会调戏公主了。 ”秦琼黑着脸说道。
“儿啊,你可别跟个二愣子似的折腾了,你爹我还想多活两年!”张公瑾对着张素说道。
张素听了,眨了眨眼回道:“爹啊,您算的真准啊,要是没有我,您真的最多活两年!”
“噗……,来人,把这个逆子给我拖出去砍了……”
标签:唐朝,轻松,历史传记

最近更新 2022-05-28

红楼之庶子风流

作者 : 屋外风吹凉

【架空历史】
外科医生贾琮过劳而卒,魂穿荣府。
谱一曲红楼幽梦,唱一世庶子风流。

最近更新 2021-07-05

雅骚

作者 : 贼道三痴

【两宋元明】
穿越到万历四十年,既想吃喝玩乐,又想直线救国。没错,就是这么一个充满‎‌‎‍‌情‌‎‎‌‍趣‎‎‍‌‍和矛盾的故事。晚明,江南,末世繁华;《菜根谭》的雅,《金瓶梅》的俗;老僧经商,名妓礼佛;袁宏道品茶插花抒性灵,李卓吾酿酒参禅续焚书;董其昌书画双绝,却是乡绅恶霸;张宗子少年纨绔,老来梦回西湖;雅者见雅,骚者见骚。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配合某人某经典动作)。

最近更新 2021-09-02

皇兄何故造反?

作者 : 月麒麟

【架空历史】
景泰八年,奉天殿。
朱祁钰立于御阶之上。
身后是十岁的小娃娃,台阶下是面无表情的文武百官。
叹息一声,抬头看着自己惊慌失措的哥哥。
他终于问出了那句埋藏心底的话。
“陛下,何故造反?”
ps:前方预警,主角阴谋家,不攀科技树~~~
标签:明朝,布局流,‎‌‍‌‍腹‍‍‎黑‎‍‌‍,皇子,智斗,谋略,历史传记
角色:朱祁钰

最近更新 2022-05-16

我成了大明勋戚

作者 : 无限循环

【架空历史】
重生成为大明成国公朱勇之子,本以为能躺着成为勋戚子弟,结果却是个不入流的婢生子,想躺平都没有机会。
正统十四年土木堡之变,成国公被问罪夺爵,朝中勋戚几乎一网打尽,告示勋戚之路彻底无望。
大腿抱不上,只能靠自己,大丈夫生于天地间,岂能郁郁久居人下?
三元天下有,六首世间无,面对铁蹄兵临城下,执掌大明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标签:明朝,朝堂,将门,穿越,王侯,寒门子弟,智商在线,无金手指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