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我的青梅竹马最近有点怪

作者 : 饭团团没吃饭

【校园纯爱】
我有个青梅竹马。
神仙颜值,高冷学霸。
样样精通,琴棋书画。
简直是完美的美少女。
然而大学期间被迫合租后,她变得有点怪。
“又跟谁出去鬼混?”
“……同学。”
“几个女的啊?”
“……都是男的。”
“那昨晚跟你连麦打游戏的妹子是谁?”
“……那是我舍友开了变声器!”
坏了。
她好像,把自己当成我老婆了!
……
狗粮文,单女主。
------
读者群号:719041495,回答“饭团团没吃饭”即可进群。
标签:轻小说,单女主

最近更新 2022-05-16

早安伯爵大人

作者 : 简小沫

【青春校园】
(养成系宠文)初见,她三岁,他十五岁,她不小心尿在他床上,他打了她屁屁;再见,她八岁,他二十岁,他成了她的监护人,他说:“我比你爸小,以后你叫我小叔!”;十八岁‌‎成‌‎‌人‌‍‎‎礼上,她向学长表白,他大怒:“我养你那么大,不是给别人吃的!”
聚会上,众人看着他挽着的娇妻,问道:“冥少,嫂夫人好像没成年吧?”北冥夜淡然回应:“18,可以睡了……”
【一念向北,夜上清楼】

最近更新 2022-01-07

我家竹马又又又吃醋了

作者 : 颜萌萌萌

【青春校园】
(已完结)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
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
他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最近更新 2021-07-15

来吻我

作者 : 曲朝

【青春成长】
祝校草此人,大抵只能用离谱二字形容他最为恰当。
一是祝野本人长得好看到离谱,乍一看就像古早‌‎言‎‍‌‍‎情‌‎‎‍‌小说的封面男主,又美又贵又冷,长了一张高攀不起的脸,在七中大名鼎鼎,出了名的颜霸一方。
但是本人却冷得让人不敢接近,以至于他明目张胆追求丁费思,根本不管别人怎么看的时候,学校论坛因为他直接炸了,众人直呼离谱。
更离谱的是,毕业之后,听闻貌美如花的祝校草被甩了。
离谱之三,
祝爸爸早年丧偶,这一年又给祝野找了个新后妈,据说还带了个新妹妹。
祝野面色冷峻,凛冽俊美的眉目间都是不耐烦。
直到他在光线晦暗的过道上,撞见了他的新妹妹。
祝野眉目一深:“?”
他爸也没说新妹妹是他多年前没追上的白月光。
/如果时光不曾褪去爱意,曾坍塌的神衹仍允许你仰首热吻。
万事不顺倒霉蛋x巨有钱男主。
顶流作家x核聚变物理学家
久别重逢双箭头,‌‎‍‍1‌‎v‌‌1‌‍‌‎‍
姊妹篇《学神,组cp吗》已完结,秦竞x温柔(本文男二女二),欢迎进入甜文的世界。
标签:浪漫青春,欢喜冤家,双向暗恋,甜宠,温馨,爽文,励志,白月光,校园,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女魔头美女老师

作者 : 美丽泡沫

【青春校园】
介绍
一个贫困地区的高材生苏莉莉到一所贵族学校做老师,她是怎么面对这些身份尊贵的富豪学生的。又是怎么狠毒的,狠中却藏着深深的爱,千亿富豪之子,情窦初开,涩涩的情感,她该怎么来面对,她们能不能在一起?她凭着自己的能力,当上校长,也是够幸运的,居然成了这所学校独立投资人老校长的干女儿,成了金枝玉叶。她对迷恋自己的大少爷林木也萌生了美好的情感,介于年龄和老师身份想爱又不敢爱,刻意控制着自己。
李酷酷不知什么时候暗恋上了成绩优异但家境不好的王晓晓,可因为一场家长会后的一个撞车事件,使得双方父母成了鸳鸯,王晓晓住进了李酷酷的家,两人成了‍‎兄‍‎‎妹‍‌‎‎‌关系。也是很纠缠了……
文中金句亮点很多哈都市,校园,励志,青春,涉及的内容很全面。

最近更新 2021-08-26

玄门大佬在年代当学霸

作者 : 橙蓁

【青春成长】
【清冷毒舌年代学霸vs重生雅痞玄门祖师爷】
玄门大佬历劫失败穿到年代小可怜的身上,先是差点被勒死,还被污蔑私奔!
她怒了,怎么能这么弱?
于是,魏家人发现,平时柔柔弱弱的魏满星不一样了。
不仅敢当面怼人,还督促全家一起学习进步。
更是把玄门知识利用起来,积累财富。
在她的鼓励下,一家人脱胎换骨:
下岗工人魏爸,变身装修建材双产业发展的老板;
农场老师魏妈,进化成京城教育圈竞赛金牌讲师;
电子行业发展领头人是她大哥;
享誉全球的医学教授是她二哥。
就在一家五口其乐融融时——
亲爹上门认女儿,魏满星表示抱住金大腿,地产影视发展走一波!
重生后的玄门祖师爷上门来提亲,魏满星连连拒绝。
她胆子还没那么肥,冒犯祖师爷?算了算了。
某祖师爷委屈无比:“玄门内销不好吗?”
标签:‌‍现‎‌代‌‍‎‍‎‌‎言‎‍‌‍‎情‌‎‎‍‌,年代文,重生,玄学,‍‎‌1‎‌‎V‍‌‍‎1‍‎‌‌‎,HE,学霸,逆袭,浪漫‌‎言‎‍‌‍‎情‌‎‎‍‌

最近更新 2022-05-20

小小时光里的小小秘密

作者 : 温馨的寒冬

【青春成长】
一场长达十年的暗恋,如果你少年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如果年少的那些情愫都被时间所掩盖;如果这个人已经忘记了过去的点滴;如果这十年他反反复复无数次出现在你的梦境,梦里他的轮廓模糊,言语冷漠。终于有一天你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思念,那颗思念的萌芽已经在你的心里长成了参天大树,愈加茂盛。
标签:浪漫青春,温馨清水,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7

SA校草:爱上坏心男友

作者 : 北口水草

【校园纯爱】
【“SA校草:”系列文——南宫稀VS杜紫玲 】冤家冤着就被对方看上了。杜紫玲不明白南宫稀的脑子到底哪根筋不对劲了。他多金,不缺才,还天生一张偶像脸,到底看上她这个穷鬼哪一点。不过,像他那种出色的人耍赖起来,厚脸皮起来,专情起来,真的是天下无二……
标签:浪漫青春,学院,轻松,美男,专情,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7

隔壁学霸扮猪吃虎

作者 : 冷小冷不冷

【青春成长】
【‍‎‌1‎‌‎V‍‌‍‎1‍‎‌‌‎双向 宠(甜不甜的,尝一口才知道)】
黎笙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少女,爹妈是个只会定点打钱的机器人。
当她准备晃晃荡荡舒舒服服过完高中生涯的时候,来了个变数——千年不变,万年木脸的顾和。
黎笙旷课去网吧,转角遇到顾和。
黎笙拿了假条去打架,握着碎砖往人脸上砸的时候,顾和拉住她。
当黎笙第二次从病床上醒来的时候,幽幽的:顾和,你是我的克星吧。
标签:浪漫青春,强强,甜宠,轻松,财迷,HE,扮猪吃虎,马甲,玩世不恭,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原来你从未放手

作者 : 八月微澜

【青春校园】
学渣最后逆袭了学霸,相互救赎的过程中,也领悟了爱情的真谛,
当我为你考虑的时候却发现你也正为我着想,
原来,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是互相成就彼此。
喜欢了就是喜欢了,
不需要解释,没有什么道理。
生活依旧要努力,理想依旧要实现,
跨过所有的沟沟坎坎,却发现你从未松开拉着的手。

最近更新 2021-12-04

你的世界只有她

作者 : 泓伶

【青春成长】
陆丝语和杜婉莹是最好的朋友,幼儿园时相识,一直以来她们一个好动,一个喜静,一起长大的她们,喜好也变得相似,陈牧,丝语和婉莹都心存好感的男孩,丝语知道陈牧喜欢着的是婉莹便欣然放下,因为,她觉得他们两个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如果能在一起也是一件美事,丝语的身边还有好友李煜然,她一直觉得煜然和丝语一样,是她最好最好的朋友,可她并不知道自己对女孩的喜欢是单纯的喜欢,对男孩的喜欢确藏着爱,直到她长大,直到她看到李煜然写给她的信,可一切都已经晚了,她放不下思想的束缚,摆脱不了长辈们施加的压力。“此生,我注定是要错过你了,愿来世,我们能好好在一起。”
标签:浪漫青春,青梅竹马,日久生情,痴情,悲剧,校园纯爱

最近更新 2022-05-16

在他心尖上

作者 : 孟枝

【青春成长】
[双重生,偏执,双向救赎]
——
“如果我是恶鬼,爱上神明,天崩地裂也向你奔去。”
“可阿礼足够好,神明愿意落凡尘。”
标签:浪漫青春,‍‎‌1‎‌‎V‍‌‍‎1‍‎‌‌‎,姐弟恋,双重生,生死大爱,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都怪我入戏太深

作者 : 三月棠墨

【青春成长】
安初虞的颜值被称为‎‎娱‍‌‍‎‎乐‍‎圈‎‍天花板,每次走红毯必艳压各方,跟她同框的女星压力很大。
颜值top就算了,演技也被各大导演拎出来夸,电影资源好得不行,让无数圈内人士眼红,是行走的热搜话题。曾有人戏言,营销号随便报道一个关于安初虞的料都能顶上半年业绩。
安初虞畅想自己会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捧到更多的奖杯,谁知世事难料,她一个转身就踏入婚姻殿堂。
家族联姻,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甚至不了解对方,只见过一面就领了证。仅有的一次见面还是在双方律师的陪同下,进行财产公证以及签订婚前协议,以防将来离婚出现纠纷,可谓做好了随时一拍两散的准备。
安初虞有一个要求:隐婚。
席筝:真行,刚结婚就被打入冷宫:)
*
本以为这场婚姻有名无实,各玩各的,没成想二人在浪漫之都巴黎偶遇,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回国后,安初虞川剧变脸似的,翻脸不认人,继续征战‎‎娱‍‌‍‎‎乐‍‎圈‎‍。席筝却念念不忘,隔三差五撩她。
……
后来,安初虞被拍到在化妆间与一男子姿态亲昵。经证实,此人正是悦庭的掌权人席筝。
#安初虞金主曝光#火速窜上热搜第一。
粉丝惊了,黑粉活跃了,死对头纷纷发通稿碾压。
席筝没忍住,偷偷登上公司官博亲自辟谣:我与安初虞已婚,且育有一子,感谢关心。
标签: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