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绝世小医妃

作者 : 听禅

【穿越奇情】
一朝穿越,她成了懦弱无能的嫡出三小姐?爹不疼娘重病还带了个奶包小妹?
没关系,她一身医术在手,还怕找不到出路么?
什么?大人,你那方面无能?这个……民女,也能治!

最近更新 2021-09-29

香妻如玉

作者 : 兰泽兰泽

【古典架空】香妻如玉:婚后遇上俏郎君
凝香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老男人。可她偏偏嫁了。嫁就嫁了吧,又偏偏遇上个俏郎君,凝香受不住俏郎君的引诱,于是甩了家里的老男人,跟着俏郎君跑了。不料却被老男人给抓了个现行!“你杀了我们吧!”凝香扑倒郎君身上,勇敢的望着老男人。老男人没杀她,给了她一张和离书。然后,然后就悲剧了....俏郎君负心薄幸,主母欺辱,姨娘使坏,兜兜转转的一圈,凝香才发现,还是原来那个老男人好。突然有一天,凝香睁开眼睛,竟然回到了和老男人刚成亲的时候。可这一切,还能重来吗?--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最近更新 2021-10-04

蔬香世家

作者 : 沐清浅

【经商‍‍‌种‌‍‌田‌‎】
嫡女又如何?一个被赶出家门只能生活在庄子上的嫡女;一个被家族厌弃的嫡女,父亲不疼祖母不爱的嫡女;一个身无长物,一蔬一饭都要自己动手的嫡女;一个除了依靠自己的双手,依靠房前屋后这几亩土地之外别无依靠的嫡女又算什么?
姜耘昭朝着继母粲然一笑:“想我死,我偏要笑着活下去,还要活得风生水起!”
被赶出家门的弱女子成功打造出一座属于自己的农庄。岂料,这些成就反而惹人垂涎……

最近更新 2021-08-19

福满农门

作者 : 米饭饭呀

【经商‍‍‌种‌‍‌田‌‎】
二十一世纪有孤女,名元满,莫名魂穿农家院子里。
不幸。
阿奶偏心眼,阿娘软唧唧,阿弟病怏怏。
好在。
阿爹哥姐都机智,+成功收获一枚神农空间!
这一世。
她只想带着苦逼又团结的一家子,远离小人,利用金手指种‍‍‌种‌‍‌田‌‎,发发家,致致富,再寻个好夫君!
*
【‌‌‎古‎‍‌‌‍代‎‍‎‍日常向+神农空间+细水长流+踏踏实实发家记】

最近更新 2021-07-11

嫡女本色:医妃傲天下

作者 : 木水蓼

【穿越奇情】
南莹月出生在一个医学世家,是医学界里有名的外科专家,更是一个秘密组织的王牌特工。因为在执行一个A级任务时不幸身亡。而后魂魄穿越到了异世,一个只有十岁的小女孩身上。原主从小体弱多病,胆小懦弱,在娘亲病死后,被父亲送到乡下的一个农庄养病。六年里不管不问,身边只有一个老麽麽在照顾。六年里她用在前世所学打造自己的世界,本以为在异世一样可以潇洒肆意。而一天,一封来自京城的家书把她召回。在返回家族途中,救下了因毒发而被追杀的王爷。从此,南莹月的人生轨迹掀起了翻天覆地…某女:先前说好的,帮你稳定了天下就让我离开,你不讲信用。某王爷:乖,等孩子生下来了,就把这江山扔给他,我就带着你游遍这天下。某女:……

最近更新 2021-10-07

农家媳的秀色田园

作者 : 暮夜寒

【经商‍‍‌种‌‍‌田‌‎】
一朝穿越大庆朝,二十一岁的大龄女青年桑叶带着五岁的小豆包历经艰险回到乡下老家,却被长舌妇冠上“克夫”之名。
甭管地痞还是二流子,全盯上了这块坏了名声的香肉。
桑叶不堪其扰,彻底暴露凶残属性,提着把剔骨尖刀追砍流氓地痞二十里。
一夜之间,桑氏女威震四方,凶悍之名传遍乡里,自此以后,无人问津。
憨厚老实的桑老爹说:三丫,别怕,爹护你。
泼辣护犊子的桑老娘说:小叶,你等着,娘去撕烂那些破烂货的嘴!
惧内寡言的桑大哥说:妹子,有哥一口干的,决不让你喝稀的。
刀子嘴豆腐心的桑大嫂说:小姑子,嫂子给你找个好夫婿,命硬的!
书呆子桑小弟说:阿姐,等我考上功名,给你招个上门夫婿。
五岁的小豆包说:娘,我不读书了,你用这些束脩给我买个爹吧!
……
面对亲人的关心,一心只想发家致富,带着家人走上康庄大道的桑叶鸭梨山大,最终一咬牙,决定——嫁!
可是谁敢娶呢?这是个大问题!
让桑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真有人不怕死,扛着一头大野猪诚意十足的上门求亲了……

最近更新 2021-09-06

空间之末世女在‌‌‎古‎‍‌‌‍代‎‍‎‍

作者 : Dan梦

【古典架空】
孟梦在经历末世六年后,她的三观已经变了,除了吃,一切皆是浮云,在她的眼中,除了吃,就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
为了吃饱、吃好她只能去做各种任务,然后,在完成任务回来准备吃饭时,却因为和丧尸王打架时,一个没控制住把自己给劈穿越了。
谁知穿越的第二天,她就很不幸的被自己大嫂给卖了,而且,还是卖给一个大叔当媳妇。
被卖的孟梦看着那一桌子的饭菜,表示:“只要有吃的,咱一切好商量!”
当婚后一个月后,大叔余逸发现自己的小妻子,不但力气大,还能吃、还暴力、还呆……
有人找事情直接打一顿,抢吃的打一顿,一言不合直接打,一般都是不开口,如果余逸不给她吃的,她就会盯着余逸如盯肉一般……
(如果打一架不能解决,那就再打一架,如果再打一架还是解决不了,那就打到解决为止好了。)

最近更新 2021-09-01

倾世独宠:极品太子妃

作者 : 肆悦

【‌‌‎古‎‍‌‌‍代‎‍‎‍情缘】
灵魂陷入虚空,看着那个一身战袍的男人临死前都拼命将自己护在怀里。冷笑一声,原来自己的前世就是一场笑话!重生一世,夏羽落开启虚空技能,带着前世的仇恨强势回归!虚空在手,斗渣男,虐渣妹,搞绿茶!还有个专治小白花的婆婆助攻!当然,最重要的是好好爱他。看着面前这个男人,她想着,以后要是和他吵架,她自己都得扇自己。然而,现实总是那么打脸,整个炎都的人都知道太子殿下是个为妻是从的妻管严!“落儿,我做梦都没想到我们会像这样坐在一起。”墨寒昱看着正靠在自己怀中的人儿。夏羽落心头一动,“傻瓜!此生,我宁愿负了这世界,也绝不负你!”

最近更新 2021-10-16

锦绣农女田园香

作者 : 秋末初雪

【穿越奇情】守财娇妻:锦绣农女田园香
中医世家传人楚灵月在参加美食大赛的途中不幸被雷劈死,
一朝穿越从棺材中重生,
面对着一群围着棺材盯着自己的破衣烂衫的陌生人,
她眼睛一闭又晕了过去。
一朝穿越为农女,自力更生勤致富。
开餐馆,买荒地,‍‍‌种‌‍‌田‌‎酿酒做美食;
开医馆,建花圃,治病救人顺带减肥做美容;
拓展家族事业,建立商业帝国,不断扩大事业版图…
日子好了,名利双收之际,各路亲戚隔三差五的都冒了出来,
楚灵月感叹果然是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
从小村姑变为足以掌控皇朝经济命脉的小地主婆…
楚灵月觉得守着银子过日子人生也算圆满了,
可是为什么每日门庭若市,前来求亲的人络绎不绝,
各个死磕着赶都赶不走?
楚灵月仰天长叹:嫁人也是个技术活啊…
好不容易选中了自己要嫁的人,却慢慢发现,原来自己身世成谜…
家长里短是非多,‍‍‌种‌‍‌田‌‎经商过日子…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穿越+重生。
推荐:锦绣田园妻链接:://www。xxsy。net/info/530160。html
精彩小片段:
女:“凡是前来求亲者,必须要满足”三有三无“的条件。”
众男:“哪三有?”
女:“有财有貌有文化,必须是个高富帅。”众男呆立不知何意。
某男清贵如玉,笑颜浅浅:“我身高六尺,财产无数,学富五车,美如谪仙。”
某女望天:“来个雷将他也劈了吧,哪有这样的自大狂?”
众男:“三无又是哪三无?”众人心道难不成无财无貌无文化也成?
女:“无妻无妾无小三,必须是个忠犬男。”
众男石化,暗道大逆不道,某男却一脸淡然:“此生只此一妻,绝无二心。”
穿越,只为前世血之约,重生,只为今生共白头……

最近更新 2021-08-23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作者 : 柠檬笑

【宫闱宅斗】妖孽夫君:重生之暴君降临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
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
+
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
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
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
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
翻云覆雨,狂霸天下?
+
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定要血染半边天!
他说,世道尽灭,天地混沌,又与我何干?
他说,宏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他说,人间太挤,谁陪我下地狱?
+
而她却说,这血雨腥风之路,我只愿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谁又是我的‍‌‌‎‍美‌‌‎‎人‎‎?
+
精彩片段
玉粹宫,公主寝宫
“小恒子,本宫姿容如何?”
“回禀公主,您才德兼备、温恭娴熟、仪态万千,实乃公主之典范。”
……
实则嚣张跋扈、蛇蝎心肠、阴险狡诈,实乃变态中的极品。
“既然本宫如此之好,那小恒子便收了本宫吧。”
“奴才无福……消受。”
……
她一个“公公”收个公主能做什么?
公主当真变态!
本文乃‍‌‌正‍‎剧‌‍,女强男强,强强联手,有斗有谋,有美男,欢迎亲们入坑。
注:本文绝对‍‎原‌‎创‍‌‌‎,谢绝诋毁谩骂,谢绝借鉴抄袭,请望自珍重,否则‌‎‍菊‍‎‌花‌‌爆之。

最近更新 2021-12-11

娘娘每天都在洗白

作者 : 冰婶

【穿越奇情】
【已完结】开局就是皇后!江倾颜穿书了,然而拿的却是恶毒女配的剧本,成了蛇蝎心肠的废后。
于是,身为医学博士的她开始了各种花式洗白。
不久后......
战场上凯旋归来的镇国将军在庆功宴上:“本将最感谢的人就是废后,没有她就没有今日的我。”
邪魅俊美的隔壁国王:“本王最感谢的人,就是北临国废后,想当年......”
太后和一众妃嫔:“感谢废后研制的嫩肤膏,使我等青春常驻。”
就连全天下黎明百姓都说:“感谢废后......”
皇帝陛下冷眸半眯,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贵妃榻上的小女人,慢慢俯身,双手撑在她两侧。
“既然想洗白,作何总把目标放在外人身上?”男人修长有力的手指点了点她的眉心,“爱妃难道不知晓,这个天下朕说了算,嗯?”
看着往日冷漠威严的帝王慢慢逼近,倾颜不由得轻咬手绢,她什么时候从女配变成了女主?!
【外冷内热冰块男VS外浪内纯惹火女】

最近更新 2021-07-07

四爷的神仙后妈

作者 : 燚女王白熙

【清穿民国】
一场车祸中穿越时空,让她来到清穿位面
在这个与清朝历史有偏差却又吻合的时空中,女主从此开启外挂,空间、系统、修仙、开始位面任务。

最近更新 2021-12-13

农家福女有点甜

作者 : 月土月土

【经商‍‍‌种‌‍‌田‌‎】
(‌‍‎‎1‎‎‌v‍‎1‌‎‌‍,团宠甜文)一朝穿越,叶青雨成了嫁不出去的丑姑娘,家徒四壁,穷的吃了这顿没下顿。
叶青雨一撸袖子,表示又丑又穷,那都不是事!
谁叫她有医术又有福气呢!
采草药,做豆腐,开饭馆,办医馆……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
可是,叶家人数着越来越多的银钱,看着越来越多的田地,却是一个个为了叶青雨的婚事愁容满面。
这时,高大俊朗的山里汉子徐靖南站出来了,“青雨只能嫁我!”
叶家人,“为啥?”
“我救了落水的她,我俩有了肌肤之亲。”
叶青雨:“别被他骗了,他是用猪笼套住我,把我拽上来的,没碰我!”
徐靖南:“媳妇,我可以抱着你,再跳一次河。”
叶青雨,“……呸!谁是你媳妇,你自己去跳吧!”

最近更新 2021-09-07

冷帝心尖宠之‍‌‎腹‍‍‌黑‎‌‍狂妃

作者 : 冰水仙

【穿越奇情】邪帝放肆宠:扑倒绝色狂妃
原名《冷帝宠上天之‍‌‎腹‍‍‌黑‎‌‍狂妃》她是倾城无双,生杀予夺的绝色杀手,却穿越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叶家千金,强者之魂,霸气惊现。他是‍‌‎腹‍‍‌黑‎‌‍如狼,风华绝代的妖魅邪帝,当两人强强相遇——
他诱她心:“你不喜欢我?这是病,得治!”
她:“……”
她嚣张狂妄,翻云覆雨,芊芊素手掌乾坤。
他护她如命,绝色风华,霸气侧漏震天下。
十里红妆,江山为聘,只愿携她之手,换得一生一世到白头。
-
【已完结《逆天绝世狂妃》】

最近更新 2021-12-22

娘娘是朵黑心莲

作者 : 朕有病

【宫闱宅斗】
宠妃好当,贤妃不易。
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
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
就比如今个:
“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
“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动不动就要人命,还要不要当皇帝了?走,替林妃求情去!”
“娘...娘...林妃已经被打死了…”
慕容晚:“...”
明个:
“娘娘救命!!”内务府太监连滚带爬的从外面闯进来。
“尚衣局那边因为把娘娘您的衣服排在了皇后的后面,皇上知道后震怒,命人把尚衣局给烧了。”
小太监哭天抹泪:“尚衣局里面还有百名奴才被大火堵着没出来,娘娘您快去看看吧!”
慕容晚:“......”
后个:
“娘娘....”
慕容晚颇为头疼:“狗皇帝又咋了?”
小太监唯唯诺诺:“皇上当着文武百官的面说要把后妃全部赶出宫去,只留娘娘一个。诸位大人以命相阻,已经撞死六个了。”
“.....”

最近更新 2021-09-12

重生之正室手册

作者 : 凤奕柔

【穿越奇情】权贵豪门:重生之正室手册
娘亲舍弃富贵低嫁渣爹遭冷落,还险些被妾室夺走妻位,夏依晴认为自己不可能发生那种情况!
男人可以三妻四妾,谁还相信爱情?重活一世的夏依晴绝不犯低级幼稚错误!出身卑微,起点太低?那就顺应时势嫁豪门!利用婚姻先把有利于自家人的东西拿到手再说!
娘亲遇到的问题终究也摆到了依晴面前,小妾、青梅翩跹来袭,依晴轻哼:都边儿玩去,咱可是金光闪闪高端大气有志向的正室夫人,没空跟你们玩抢男人这种低端游戏!
某男(带着点敬意小小心地):请问夫人的志向是?
某夫人:存银子啊!今年一万两,明年一万两,后年……

最近更新 2021-10-1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