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不穿高跟鞋的女人

作者 : 之米

【家与情感】
自从结了婚,袁沐沐再没买过鞋。抱娃出去的时候,找半天找到一双低跟鞋。老公在旁边还要说,我告诉你你不能再买鞋了,把你的鞋穿碎再买。袁沐沐翻个白眼,心里说五年没买鞋,这些年没花你的钱,还见一次叨叨一次,真是够了!

最近更新 2021-08-16

地产女子图鉴

作者 : 发霉苹果干

【行业人生】
初入职场的年轻女孩,面对地产行业乱象,职场的混乱争斗,依旧坚守初心,最终杀出重围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10-30

医路伴你行

作者 : 平安如一生

【行业人生】
“陆平,如果有一天,非要在你的医学梦和我之间选一个,你会选哪个?”
江天海这样问,陆平没有回答.
下一句,他说:“我累了,我们分手吧.”
...
四年后,陆平需要检验数据,天海送上.
陆平需要翻译,天海送上.
陆平需要发表论文,天海介绍国际顶尖杂志.
陆平需要钱,天海给她建了个基金.
...
陆平一直以为,给他源源不断帮助的是另一个人,直到有一天发现了熟悉的头像.
原来,他从不曾违背自己的诺言,他一直在默默守护者帮助着她.
只是,这时天海已经和别人走向了结婚礼堂.
陆平冲进结婚礼堂:“你曾问,如果有一天,非要在你和医学梦之间选一个,我会选哪个?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我会选你!”
天海说:“不,我不要你做这样的选择,我会帮你实现你的医学梦.”
数年后,陆平站在诺贝尔的领奖台上:“此生,我最幸运的一件事就是那年高一,我在台下看到了台上的你.”

最近更新 2021-07-29

都值得

作者 : 衣山尽

【现实百态】
本书通过几个家庭几对夫妻的生育观反映当今时下人们观念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生的改变。
家庭、职场、子女教育、中年危机。

最近更新 2021-08-13

朵家人儿

作者 : 紫木楠

【社会乡土】
普通人的生活,平凡而伟大,普通人的情感,平淡而热烈!
40年平凡的生活,无数不平凡的景色从我身边略过,时常让我感叹唏嘘!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问母亲,你吃过香蕉吗?母亲摇摇头,说没有见过!
19年春节,我回老家过年,我婶子问我,你去过香港吗?我摇摇头,婶子轻轻地砸了一下子,岔开了话头,那个表情,我很难用语言形容,回到自己家里,我就对父母说,你们两个赶紧去一趟香港,我掏钱,母亲竟用有些鄙视的目光撇了我一眼,说我们用的着你吗?
四十年来,我常想,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我才渐渐明白,真实的生活,就是越来越好,同时就是锅碗瓢勺,就是一顿饭,就是一句问候,就是在你艰难的时候,亲戚朋友给你一个眼神,或者简单的拉一下你的手!

最近更新 2021-08-15

回乡去当网格员

作者 : 竹林豌豆

【行业人生】
他是一个从山村走向城市的人,在得知乡亲们还生活在贫困线上,他毅然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决心回家带着乡亲们发家致富。他的决定遭到父母、恋人的反对,就算恋人用分手来“威胁”他,他也坚定的踏上回乡之路。
村里正响应上级号召,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他回乡正好当上村里的网格管理员。
在这个位置上,他领着乡亲们改变生活方式,修路、发展产业、最终带着乡亲们走上“乡村振兴”之路。
而他自己,不光得到了乡亲们的认可,更得到了当初反对他的父母、恋人的认可。

最近更新 2021-07-29

起飞吧,人生

作者 : 凯霞君天

【成功励志】
六名大学同学一同分配到同一家医院工作,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千禧年,是一个全民期待的新起点。
这一年,安如见、欧阳念志、姜明践、杨雪关、刘静蔷、许田樱六个意气风发、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名牌医科大学毕业,到司亨医院工作,发生了一系列故事。通过描写主人公安如见助力许安栾创办竣肃医院,并带领竣肃医院走向辉煌的故事为主线,见证了新时期医疗事业的改革发展历程,讴歌了一代医务人员的奋斗和努力。

最近更新 2021-09-10

致富北纬23度半

作者 : 花潘

【行业人生】
【澳洲坚果绿满云南四十年沉浮美梦成真】1984年,西南边陲的贫瘠之地,杨鹤羽第一次从父亲口中认识了“澳洲坚果”——这个尚在试种研究阶段的外来物种被父亲描绘成致富果,美好的希望在8岁孩子心里扎了根,从此他的一生都与坚果结缘。90年代末,天之骄子们陆续大学毕业。好友贝一铭选择勇闯北上广深,而杨鹤羽却毅然回归故土深入热作物种植研究,也因此与青梅竹马、命途多舛的恋人楚知颜错过十年、纠葛半生。数十年的坚守,执念不改的杨鹤羽在政策的引领下、团队伙伴的帮助下乘上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列车,站上坚果行业的事业巅峰,谱写了一曲北纬23.5度精准扶贫的壮丽红歌!

最近更新 2021-07-28

大国小商

作者 : 飘荡墨尔本

【现实百态】
一栋66层,已经封顶的摩天烂尾楼,让潮长长从首富家唯一的继承人,一夜之间沦为首负家唯一不寻死的人。
神光群:【454173】

最近更新 2021-07-06

不婚的婚姻专家

作者 : 赤丹红

【家与情感】
40岁心理谘商师专业,拥有婚姻与家庭谘商(MFT)博士学位的不婚女性,她的专业生涯,她的感情和生活,会是一个什么摸样?
婚姻和家庭遭受风吹雨打,暴风雨袭击,何处寻求帮助?哪里是避风港湾?
中国民政部官网在2020年9月8日发布称,婚姻是家庭的纽带,婚姻家庭和谐事关民生幸福和社会稳定。为贯彻实施《民法典》,进一步维护婚姻和谐稳定,民政部、全国妇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可见国家对于目前的婚姻家庭十分看重。
让作者透过女主缪秋平的专业生涯,窥探婚姻专家是如何帮助这些被婚姻和家庭问题困扰的人。故事积极正面,更多的是发挥人性光辉正面的特质,并以专业婚姻家庭专业知识贯穿每一个小故事。
40岁不婚的专业人士,竟然还要帮助那些面对婚姻问题的客户,这将会给她带来怎么样的挑战和外人异样的眼光?
40岁不婚的女人,她的感情世界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状况?作者透过她与律师罗凯锌的关系,互动,看一看不婚‌‌男‎‎‍‌女‌‍‎‌‎之间的奥妙。

最近更新 2021-07-29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作者 : 叶飘飘飘飘

【行业人生】
女主人公作为弃儿被苗族人家收养,经历非常坎坷,爱恨情仇贯穿一生,命运颠沛流离,但她坚信我命由我不由天。她在大学期间开始创业,顽强打拼,开拓出一方天地。为报恩,最后回到苗寨,带领当地群众开发苗家特色产业和生态养老,逆风翻盘,改写了命运,获得巨大成功。

最近更新 2021-08-26

你得哄着我

作者 : 林漫笙

【家与情感】
>>>漫漫新文《暗暗心动》已养肥
宝宝们可以直接戳作者专栏??
校园甜宠文,不甜你可以打我^_^
-
「简介」:
深夜,京城余家老幺余笙正在崩人设,在线求男人,发小莫北撩了电话盯着一块打麻将的哥仨问:“你们谁给我介绍几个男人,我朋友要相亲。”
许家老三推了麻将,露出一张温和的脸:“我去。”
众人惊掉了下巴:我去!!!

最近更新 2021-07-29

房不胜防的那些年

作者 : 狗叔孤寒

【现实百态】
中国商品房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兴起,发展到2017年已经历了三十多个年头,这期间催生了一批又一批的富豪,也造就了许多财富神话,许多人因买了房子成为人生赢家,又有许多人因错过时机而扼腕叹息、拍腿懊悔,有没有买房成为了当今衡量一个人或者家庭成功与否的一条重要标准了。
曾经有那么一则广告:“你妈逼你买房了没有”火遍了房市和广告业。
苟书寒没有这么有眼光的妈,十年前他怀揣第一桶金准备去买房时,他的妈妈告诉他:“你迟早要回湘西的,你买在深圳干什么?”
苟妈妈没有逼他,一向遵循“快乐至上,自由为王”的他自己也没有逼自己,是啊,大不了到时候回湘西农村建一栋别墅,于是他拿着买房的钱开了一家公司,但是月有阴晴圆缺,人有背时倒霉,苟书寒创业失败了。
苟书寒还记得才去深圳时候,满眼都是那句广告语:“来了就是深圳人。”到后来却因为各种原因,比如租房住,小孩读书没学位,支出太大,失败负债等等,苟书寒被现实逼离了深圳,离开时,没有像恋人分手那般的伤心欲绝,也没有像生离死别那般的撕心裂肺,有的只有老友道别的那种惆怅与祝福。
终究,苟书寒没有成为深圳人。

最近更新 2021-07-05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