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妖治天下

妖治天下的全部作品集

商户娇女不当妾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奇情】
宁卿穿越成一名普通富商之女,虽无权无势,却衣食无忧,这生活还不错。
但这样的小门小户却出了个亲王妃,虽然那只是一个继妃!
王妃姑母娘家太弱,性子软,又没子嗣傍身,在继子手下讨生活。
王妃姑母过得如此憋屈,于是,作为侄女的宁卿倒血霉了!——被祖母推了出去,给王妃姑母她家继子当妾!
哎呀,我去!这不是传统小说里专破坏‎‎‍‍男‍‌女‎‍‎‍‌主的极品女配吗?
幸得王妃姑母有良心:“当继室已经够苦了,更妄论是做妾,要不你在我这住下,我给你物色别的人家。”
宁卿大喜:“不要有权有势的,也不要太有钱的,长得太好也不行。”
某有权有势有钱,长得又太好的世子表哥咬牙:“你确定不要?”
宁卿:“不要不要,表哥表妹,小妾姨娘什么的,都是不道德的!”
世子表哥:“表哥表妹好做亲,至于小妾姨娘也可以不要,怎样,咱再商量商量。”
宁卿:“这个可以有。”
…………
而事实上,却是一个软萌‎‍‎腹‎‎‌‍黑‎‍‌‍‌小表妹把强横专制世子洗脑成妻奴的酸爽史!
世子爷强横专制外加风华优雅,小表妹娇俏软萌‎‍‎腹‎‎‌‍黑‎‍‌‍‌一把抓,动机很不纯,过程很酸爽,结局很完美。

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都市异能】
从小霉运不断的李玉,一时好心,给一个快要饿死的落魄老道买了一个肉包子。
不料老道却恩将仇报,把将她推出了马路,让她遭遇车祸身亡。
再次醒来,她居然成了十一岁的少女——李玉篆!
李玉篆也是个悲催的娃!
父母早死,叔叔冷漠,婶婶势利,只剩一个爷爷是疼她的。
最无语的是,这个爷爷还是个老神棍!
老神棍整天带着她坑蒙拐骗,十里八乡他们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李玉篆无语无望天,一咬牙,撸起袖子来,决定撑起这个家!
重生后,她发现自己天生阴阳眼,望气见鬼样样在行!
她学习道术、给人驱邪破煞,堪舆风水,从小神棍一步步脱变成真正的大师!
期间顺便做一下生意,开一下公司,顺风顺水,财源滚滚而来!
极品、牛鬼蛇神也随之滚滚而来!然后她都让他们全都滚滚离开!
记者访问:“李总,你十八岁就成立自己的公司,请问有什么秘诀吗?”
李玉篆:“一运二命,三风水!”
记者:“李总,听说你是个大师!你在给自己的公司布风水局吗?你经商成功,不是因为你的天赋和努力!哇,这算是作弊吗?”
李玉篆笑:“请问,这是考试吗?怎么能说我作弊?玄学风水也是我努力学回来的!我用自己的所学积累人脉,方便自己,有错?”
她不是经商天才,但却运用自己的玄学知识,给各种达官贵人驱邪破煞,积累人脉,一步步走向成功。
也许她不是顶尖的商人,但绝对是天才一般的大师!

家有庶夫套路深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古典架空】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
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
爹说:“这是正儿八经的嫡长女,便宜你了。”
原因:新郎跟小姨子跑了,刚巧小姨子是他的未婚妻,新娘无处嫁,干脆就抬进他家给他当媳妇!
没落伯府的庶子娶了高门嫡女。
原本瞧他还算顺眼的嫡母立刻瞧他不顺眼了!
平时懒得搭理他的嫡兄嫂子也上门找事了!
庶兄天天上门说酸话了!
褚三的蛰伏生活瞬间鸡飞狗跳,再也不能好好跟人暗中搞谋反了!
褚三翻着白眼:“真能惹事,我才不要你!”
媳妇儿:“呵呵,本姑娘也不倒贴。但和离之前,我都罩你。”
他以前习惯蛰伏隐忍,但自从成亲后,所有妖魔鬼怪,媳妇儿都冲上前挡着。
待他功成名就之时,她说:“也该桥归桥,路归路了。”
褚三:“我好像习惯了有媳妇儿罩着的日子……”
她打了个哈欠:“不干!”
褚三:“那换我罩你。”

绝世妖孽之天灵师

幻想‎‍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奇‎‍幻‍‎异能】
天灵大陆,以武为尊,一缕异世幽魂坠入这个神奇多彩的世界。
人人都耻笑她为“废物”!
废物?哼!你特么乡巴佬不识货,这明明是千年不世出的“光暗同体”,惊世天才被当废物,明珠当泥丸,你有本事特么废物一个给我看!
她猪脚命,不断开外挂,捡异宝!
死对头嫌弃的“废物灵兽”一到她手里就是神兽,而且还是个会化形为美男子的神兽!
她因祸得福巧遇一名仙姿绝色,宛若神坻的美男子,她顺便拜个师,卖个萌,搏得‌‍美‍‌‍人‎‌‍一笑。
未婚夫嫌弃她废物设计毁婚!还说三个月后擂台上见,或休或娶,谁羸了谁说的算!好,没问题,但三个月后你别哭得太难看!
……
片段一:
“主人,伦家是神兽,乃收了莪吧!”某头上顶着尖尖狐狸耳朵的美少年,一脸无辜期待的卖萌。
“神兽?神兽能吃吗?”她用一种在街市上挑拣大白菜的目光看着他。
“不能吃,但伦家能打!”
“能打?你的意思是说本姑娘自己不能打?而且说话还用脑残体,滚!”
某神兽果然滚了,回头无辜娇羞道:“主人,咱们一起滚吧!”
……
片段二:
擂台之上——
贱人未婚夫:“看在你在灵雾山上表现不错的份上,我赢了之后也不休你,我特准你做我的妾!”
她一脸感动地:“真的?那我们开打吧!”
接着她光芒万丈,秒杀!
贱人被她踩在脚下,她一脸抱歉地道:“咦,原来我们全国第一天才少年居然打不过我一个废物!是你太废物呢?还是你太废物呢?”
标签:‎‍玄‌‎幻‎‌‍‎‍言‌‌‍情‍‍‎‌‌,爽文,废柴,‎‍玄‌‎幻‎‌‍,‎‍‎腹‎‎‌‍黑‎‍‌‍‌,灵魂,升级,科幻异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