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默倾茵

默倾茵的全部作品集

穿越后我全家都是炮灰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穿越重生】
穿越即是抄家现场,好在陆枝有原主记忆,有惊无险度过了牢狱之灾。
本以为接下来就是‍‌‎‍种‍‎‍‌‎田‍‎‎模式,却没想到在流放途中遇到一群古怪之人。
重生白莲花女主:“该死的,为何她们娘俩还活着?我怎么凭借着与李家女儿相似的面容过上好日子,最后成为未来皇后。”
穿书女配:“天呀!我是不是看了一本假书?她们不死,我怎么靠剧情上位?”
国公府假少爷:“没关系,反正去了岭南都得死,国公府爵位是我的!”
靠读心术听了个一清二楚的陆枝:“……谢谢哦!还是你们去死一死吧!”
李赫:“呵呵!想害我娘子,杀!”
大儿子:“家里的花草树木又缺肥料了,是时候添一些了。”
二儿子:“欺负我娘?十大酷刑了解一下。”
小宝珠:“关门!!!放承恩候!”
承恩候萧慕:“……”
标签:穿越,打脸,‎‎‍1‌‌‎V‎‌‌‍1‍‌,逆袭

我在女强文里当团宠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宅斗‍‌‎‍种‍‎‍‌‎田‍‎‎】
杀伐果敢,冷静自持,宁肯我负天下人,不能天下人负我,那是女强女主,天真烂漫,活泼可爱,仿佛总是能够预知一切,那是穿书女配,不过,这些都不是青橙,青橙只是穿越成了活不过三集,只出现在女主回忆之中,导致女主和女配相爱相杀,成就女主,或者女配的纸片人。
青橙:“………”
“算了!我还是安心吃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