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易千寻

易千寻的全部作品集

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总裁豪门】
【爆甜小甜饼!直球糙汉×娇软作精‍‍‌‎‎美‌‎‎人‎‌】娇气的豪门大小姐叶蔓蔓穿进年代文,成为被抢气运还被女主狂打脸的重要女配,从嫁人开始两人的命运就开始两极分化。
女主风生水起,女配心系男主守身如玉宁死不从,最终穷困潦倒,还被拐进山沟沟成了神经病。
叶蔓蔓无语jpg.
掰着手指头细数完糙汉老公的各项品质,全职保姆,全能管家,精英厨师,全自动打款机……
娇气挑剔,爱好shopping的叶蔓蔓直呼爱了爱了。
结婚!锁死!打死也不离!
从结婚那天起,全村人都不看好。
叶蔓蔓娇娇软软,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不下地干活还要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隔三差五要收鲜花吃野果,都说男人这是娶了个活祖宗,搁谁都受不了,这婚迟早得离。
不料叶蔓蔓越作,男人越宠,看得全村人都酸掉了牙,嫉红了眼……
两人日子还越过越好,装修扩建,做生意买洋楼,还考上大学成为了首富……
本该当贵妇住洋楼开豪车的原文女主最后衣衫破烂的躺在地上望天。
“究竟是哪里不对,说好的富贵人生呢!”
标签:穿书,糙汉,甜宠,作精,忠犬,轻松,年代文,日久生情,婚里婚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