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怪怪

怪怪的全部作品集

从恋爱游戏开始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都市纯爱】
上杉青明明已经做好吃苦的准备,规划好了未来,更是努力了好长一段时间!你跟我说系统觉醒了?要来就趁早来啊!?恋爱游戏?要不要这么戏剧性?
标签:男频,‍‍‎‌‌现‎‌‎代‌‌‎‎,爽文,高手,学生,装逼,机智,快,系统

想对哥哥这样那样【西幻骨科】

‌‌‍P‎‌‍‌‎O‍‎‌‌1‍‌‍8‎‍ / 排行榜 完结

良久的情事过后——
西莉亚满意极了:“哥哥,终于‌‌‍‍‎射‍‎‍‎‌了‍‎‌‎‌。”
希尔泽面如死灰,她的话仿佛是死神对他下的通知。他颤着双唇,还没出声就被西莉亚堵住。
少女已经习惯了对哥哥的为所欲为,她肆意地用舌头钻到他的嘴里,勾着他一动不动的舌头。
他的舌根一片酥麻,被迫吞下她渡过来的口水,他心里恍惚:他们是‎‍‌‎‌兄‎‌妹‎‎‌‍……
西莉亚实在太喜欢哥哥的嘴巴,在将他的薄唇也染成红色后,她终于心满意足地抬起头:“哥哥好甜。”
病娇兄控妹妹×温柔优雅哥哥
全文完结
希望大家多多收藏评论投珠(//∇//)
开新文了!《男主他绑错人了》~绑匪x被绑错的小可怜,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标签: ‌‍‌‎1‌‎‌‍‍V‌‍‎‍‎1‌‎‍‍‎ / H / BG / ‎‍奇‍‍幻‌‎‍ / 異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