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宁歌

宁歌的全部作品集

七年之痒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故事很简单,就是一个到了而立之年的中年男人,在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后,面对已无激情的夫妻生活,以及‌‌‎‎‍诱‌‎惑‌‎‍‌和‎‍‎情‍‌‎‌欲‍‎‌‎‌时的情感纠结。一方面是不得不背负的家庭压力,另一方面又是让人觉得回到年轻时的爱欲和轻松。
因为感觉是很司空见惯的题材。情节刻画上会偏阴郁一些,‎‍‎情‍‌‎‌欲‍‎‌‎‌桥段描写,由克制开始,逐渐放荡,后期会轻微变态,应该不会太重口(也写不来。)
这大概也是男主从正常到崩坏的一个过程(笑。)
聊以‌‍‍‌自‍‎‍慰‎‌‍的轻意淫之作,节奏不快,偏现实风,微甜轻虐。希望有人会看吧。
不太懂标签,手动排下雷吧。
不是纯爱,不是‌‍‎‌‎1‌‍‌‎V‍‎‎‍‌1‍‍,没有‍‌群‌‍‌‎‎交‌‍‍‎‎‎乱‎‍‎‌‍交‍‍‌,没有‎‍‌‍乱‌‍‌‎‍伦‌‍‎‌‎情节(这个有待商榷,因为我是‍‌‎‎‍百‎‌‎合‎‎‌控,超想写姐妹文之类的……),最多只到3P。
女主是个卖了七年肉的小姐,从始至终都不是什么好人!!
男主嘛,前期白莲花,中后期会变成罂粟花,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总得来说,就是,嗯,婊子配狗,这样的一个故事。
前期写的有些温情,所以,别被骗了……
标签: 簡體版 / H / 現代 / 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