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一颗柠檬

一颗柠檬的全部作品集

亲爱的偏执狂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对于手段强硬的傅时钦来说,爱一个人就必须占有她,而不是成全她。
所以,他用婚姻这堵围墙,将秦宁圈在了他的世界里,哪怕他知道,她不爱他。
标签: 簡體版 / ‌‍‌1‌‎‍‍‎V‎‍1‍‌ / H / 狗血 /

小寡妇

‍‌‌‎‎P‍‌‌O‍‎‎‍‌1‌‍‍8‍‎‍‌‎ / 排行榜 完结

苏月娘命中带煞,还未及笄,那张脸就已经出落得倾国倾城,引来了山匪,家破人亡。
二叔苏忱将她藏于破庙,夜夜‌‎偷‍‎‍欢‍‌,随后又被许给了邻村的猎户,成婚不过月余,又克死了丈夫,成了十里八乡最美艳的小寡妇。
这个小寡妇身娇体软易推倒,丈夫死了没多久就招来了一群有权有势的恶狼。
标签: 簡體版 / ‌‎‍高‍‎H‍‍ / NPH / NP / ‌‎‍‎古‍‌‎‍‎代‍‎‎‌‌ /

掌上珠

‍‌‌‎‎P‍‌‌O‍‎‎‍‌1‌‍‍8‍‎‍‌‎ / 排行榜 完结

云叶二十岁,从大山走出来,住进了B市赫赫有名的沈家,从此小心翼翼的生活着。
沈家最里面的一间屋,住了一位大她五岁的先生,平时不出门,窗帘拉着,只晚上的时候,坐在轮椅上被人推出来晒晒月亮,云叶知道,沈家人敬他怕他。
佣人跟她唠嗑时说,林先生啊,性格孤僻乖张,脾气古怪,旁人近不得身,大概要当一辈子的光棍。
后来,云叶被那位脾气古怪的林先生抱在腿上,亲的面色通红,喘不上气。
无数个夜晚,她被他压在身下,听男人低声呢喃:“这世上的人都可以怕我、惧我,唯独你不能。”
标签: 簡體版 / ‌‎‍高‍‎H‍‍ / ‌‍‌1‌‎‍‍‎V‎‍1‍‌ / BG / 女性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