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山中树莓

山中树莓的全部作品集

重生洗白录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关泠前生作了一辈子的恶,横刀夺爱,谋财害命,最后罪有应得,落了一个自焚而死的结局。
她在十八层地狱里被摧折得只剩下一具枯骨,孟婆嫌她污秽,连一碗忘川之水都吝于杳给她喝。
她戾气深重,横眉怒对,指着奈何桥上一个清冷疏离的颀长背影愤愤不平道:“此人前生比我还要作恶多端,凭什么他能潇潇洒洒地忘却前尘?”
新上任的判官眼里满是嫌恶:“此鬼……咳咳……七王爷前生是正统的皇室血脉,你前生是个什么东西?”
关泠哑然,她的父亲是镇守一方的边境大将军,可如今兵权零落,军中日渐架空。她的母亲是当朝丞相嫡女,却红颜薄命,在生下她没几年后就撒手人寰。
桥上的锦衣玉郎翩然转身,俊美异常,惊艳一池众鬼。
只听那人幽幽开口,声音清寒:“她是本王此生唯一的发妻,是这世间最尊贵无上的大临王妃。”
微博:山中树莓-
完结文:
《一别经年》
《半生昏迷》
连载文:
《过妻不候》
标签: ‍‌1‎‌‍‌‍V‎‍1‍‌‍‎‎ / ‎‎古‍‎‎‌代‎‌ / 狗血 / 甜文 / 重生 /

半生昏迷

‌‎‍P‎‍O‎‌‍1‌‍‎‍‌8‍‌ / 排行榜 完结

这是一个女主在被小三绿成了一颗青提之后
听说小三要风风光光地嫁入豪门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把小三绿成了一朵芭蕉的故事
标签: ‍‌1‎‌‍‌‍V‎‍1‍‌‍‎‎ / H / BG / 都會 / 狗血 /

铁扇公主

‌‎‍P‎‍O‎‌‍1‌‍‎‍‌8‍‌ / 排行榜 完结

一段尊贵公主与忠犬侍卫的春花秋月事
驸马上位史
俊美男妖为爱当三
‎‍‌美‎‎‌人‍‍‌‎和天下他都有
人名取自于《西游记》,
但是性格OOC,
设定差十万八千里
人物杜撰 严重脱离原著
happy ending
标签: H / ‎‎古‍‎‎‌代‎‌ / 仙俠 / 年下 / 靈異神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