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灵雨

灵雨的全部作品集

校园重h之爱你

‎‌‍P‎‍O‌‌‍1‍‎‌8‌‎‎‍ / 排行榜 完结

甘新雅重生回到十八岁,这一次她不要冷漠无情男,要另一个青梅竹马柳新。
回到大学时期,她要好好学习,与柳新一起毕业,她要看好股市赚大钱养活自己。她要好好存钱应对家族危机。
PS:‍‎1‎‍V‍‎‌1‎‎或者1V2
日更,千字50po币,欢迎大家留言。
标签: 女性向 / 甜文 / 喜劇 / 重生 / 青梅竹馬 /

带有性瘾的女医生

‎‌‍P‎‍O‌‌‍1‍‎‌8‌‎‎‍ / 排行榜 完结

黄瑛医生: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任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你也只是我男人中的一个罢了。
黄瑛因为一场事故,患上了性瘾,在自己的行业里寸步不让,在男人中片叶不沾身。
看上她的男人,被她看上的男人,都心甘情愿做她的情夫。
……
女强,男强文。‎‎肉‎‎‍‌文‌‍‎,‌‎‍‌高‎‍‌H‍‍。
欢迎大家收藏,新书请多投珠珠。
标签: 簡體版 / ‌‎‍‌高‎‍‌H‍‍ / NP / 強強 / ‎‎肉‎‎‍‌文‌‍‎ /

二男一女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校园种h之爱你》的下部。全文1V2。
甘新雅挂在柳新身上,柳新对柳棠说:“大哥,抱着她让我来操。”
柳棠抱着她上半身,柳新抱着她下半身。她的下体跟柳新的大‍‎‍‌‎鸡‎‎巴‎‌‎‍‍连在一起。
“你们不能这样,这样好羞耻。”她人要分两半了。
柳新:“真是‍‎淫‎‍‍‎荡‎‍‎‍‌!嘴上说不要,身体诚实得很。要被你吸爆了。”
柳棠:“亲爱的,来我们玩亲亲。”“你上面这两颗球,好软好好玩哦!”
………………
大二那年,甘新雅重生了,带来了金融界第一把资料,至此她能在风投行业里风生水起。
大二那年,甘新雅转变了,柳新尝到了爱的滋味。因为这一份爱,导致他被人害死,从光明世界走进黑暗世界。
大二那年,甘新雅与柳新去留学。柳新死了,柳棠(柳大哥)去收尸,救回了甘新雅。受弟弟的嘱托照顾甘新雅,结果把甘新雅拐上了床。
…………
想看更多内容,点击“我要评分”送珍珠加留言,珍珠上一百加一更。
标签: 簡體版 / ‌‎‍‌高‎‍‌H‍‍ / 現代 / ‎‎肉‎‎‍‌文‌‍‎ / 女性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