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的全部作品集

快穿之绝色玩物(NP,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故事二:公主女奴之前世今生 / (点击名字打开连接,不能打开的记得在Http后面加个s)
为了破除封印,将心如死灰自困在雪山的师父救出来,浅浅只能借助祖师爷的力量,回到上辈子。
没想到她这次回来的任务,竟然是要攻克飘逸如仙的师父,以及五个狂傲不羁的师兄。
师父宠她如命,可她在他眼里只是个小丫头,师兄们一个个高傲自负,霸道狠厉,要攻克他们的心,简直比上天还难。
以肉为主,剧情为辅,欢迎多多珍珠,多多留言,一起来陷入‌‌‍肉‍‎‍‌‎欲‌‎世界~~
故事一:公主女奴 /
穿越成绝色公主,却成了四个出色美男的玩物,他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夹在四个夫君间,每一步都是肉……
花丛中,树枝上,床上,地上,水里,野外,一个比一个强悍,她要‍‌被‎‎‍操‌‎‍坏了呜呜呜~~
推荐江山‎‍现‍‎‌‌‎代‍‌‌‎‍‎‌‎‍肉‌‎‍文‎‍‎‌《豪门宠儿》 / ,超多肉,超好看~~点击书名进入《豪门宠儿》 / 不能打开连接的妹纸,记得在http后面加个s
故事一:老公们,轻点玩(NP,H)人人都知封家四位少爷,个个都是人中之龙,是全市女孩最想嫁的对象。
大少爷封慕秦——冷酷少将,高冷禁欲,一手遮天
二少爷封默衍——邪魅总裁,霸道狂狷,翻云覆雨
三少爷封夜辰——国际巨星,颜值滔天,冷傲不羁
四少爷封瑾睿——冷情黑客,不近女色,神秘莫测
单纯传统的可儿嫁入封家,乖乖女却每天都要被玩,部队的马背上,总裁的办公桌,拍摄的片场,黑暗的密室,肉超多哦~~
标签: 女性向 / 快穿 / 甜文 / 輕鬆 / 穿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