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日月

日月的全部作品集

朝华(NP)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我曾经是这个宫里最嚣张的人,太子是我哥,父皇最宠我。可是太子哥哥离开后,一切都变了。我曾经欺负的六皇弟、邻国质子、宰相庶子全都得了志,我被他们干得下不了床。
丞相庶子:“公主,你嫌我是娼妓之子,流着肮脏的血,现在你被我弄脏了,你和我一样了。”
六皇弟:“朝华,你我并非亲姐弟,不过在床上,你想我叫你多少声姐姐都可以。“
邻国质子:”我们的相遇就是一场伺机而来的利用,但是我却在不知不觉中沉溺于其中。
我被慕容郁抢回了燕国,还给他生了两个儿子,慢慢也死心踏地跟着他了。兴高采烈去参加太子兄长的婚礼,却被他误当做了新娘给操了,我本来想忘记这些,继续跟他做‎‌兄‍‎‌‎妹‍‎,他却不光给我认了两个爹,还要我做他的皇后,在线等,我该怎么办?
每千字50po币
标签: H / NPH / ‌‍‎‍古‎‍‎‍‌代‌‌‍ / 輕鬆 / 青梅竹馬 /

阿紫的‍‌‎淫‌‍‌‎‍荡‌‌‎‍‍之旅(NP)

‎‍‍‌‎P‌‍‎O‌‎1‎‌‌‍8‎‌‎‌ / 排行榜 完结

魔改阿紫,慕容复、虚竹、萧峰,西夏小王子、太子都逃不开阿紫的床,灵鹫宫主做的,郡主做的,王子妃做的。
老读者可以去原网址观看/books/641494
标签: NPH / BG / ‍‌‎‍同‍‌‌‎人‍‌‎‎ / ‌‍‎‍古‎‍‎‍‌代‌‌‍ / 女性向 /

先奸后娶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女主其实是个玛丽苏,会经历很多男人。有ntr情节
我可能会写第二部,所以结局会设一个高价,你们不要买
又是没怎么更新的一天,脸有点儿痒,可能因为天气太热了,喝饮料喝多了,睡觉去了
完结《阿紫》后更
标签: 女性向 / 暗黑 /

骗到皇叔后我‍‌被‎‍操‌‍‎‍‌哭了(np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迫于形势,慕临嫣把魔爪伸向了素有贤名的皇叔云升王。
反正他就是个烂人,早在他把自己送他的礼物扔掉,贬低她的画作时候,他在她心中的光辉形象就破灭了,所以让她利用利用也没关系的吧。
可是却一不小心玩大了,云升王竟然真的要娶她为妻,救命,她只是骗骗他的。
趁着京城动乱,慕临嫣包袱一卷,就要逃回老家,从此洗心革面,找个好人嫁了。
没想到刚出门却被云升王拿剑指住,告诉她只有两个选择,要不死,要不嫁他。
慕临嫣几乎被吓哭了,她就知道这个虚假白月光,面善心黑的皇叔坏透了,可是她不想死,她还年轻,只好含泪答应。
未想到皇上,表哥,还有表姐?都坐不住了。
皇上陈宴生:如果我不娶她,她还是难以逃离皇室纷争,那么这辈子我为什么不能跟她在一起呢
表哥沉鹤峰:从你第一天到我家,母亲就想让你我长大之后成婚,你只能是表哥的。
表姐沉思雨:我忍辱负重,假扮女装,不过是为了敬德王府平安,如果连你都护不住,我还有什么伪装的必要。
被众人强制爱之后,我悟了。
慕临嫣:他们不过欺我是个弱女子,如果有朝一日他们处于女子的位置,一样会向我俯首称臣。
娇软少女走向抖S女皇之路
强制男全处
千字50po币
剧情肉,爱我就给我收藏,评论,珠珠(点击评分)吧,不过谢绝写作指导。
请支持正版,不方便充值po币的读者请点击爱发电:po18日月 / (直戳)全文完会发txt到上面,如果有想在爱发电追看的读者留言即可
完结文推荐:
《朝华(NP)》 /
《阿紫的‍‌‎淫‌‍‌‎‍荡‌‌‎‍‍之旅(NP)》 /
连载文推荐:
《嫡兄今天死了吗(nph)》 /
标签: H / NPH / NP / ‌‍‎‍古‎‍‎‍‌代‌‌‍ / 輕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