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XY

XY的全部作品集

南部小岛(‍‎百‌‍合‎‌ABO)

‌‌‎P‍‌O‌‍1‍‌8‎‌‍‎ / 排行榜 完结

美艳清冷女总裁O and 悲惨寡言柔弱A
强受弱攻 先性后爱
人生昏暗,胁迫休学,被阴暗女二威胁折磨的可怜alpha南屿,遇到美艳清冷女总裁秦予姝,先性后爱,为爱救赎......
作者已完结‍‎百‌‍合‎‌校园文:《好喜欢姐姐》(‍‎百‌‍合‎‌ABO)
/books/752498
敬请关注~~
全文PDF车票详见最后一章《关于PDF购买方式和新文(作者有话说)》
作者vb:Xy爱嗑糖
QQ:2183056214 /
用PO币购买过的朋友们,可提供全文购买截屏给作者:
全文PDF车票2元
领取进群限定番外福利~~~
标签: ‎‎‍‌高‌‎‍H‌‌ / 都會 / 年下 / 暗黑 / ‍‎百‌‍合‎‌ /

好喜欢姐姐(‍‎百‌‍合‎‌ABO)

‌‌‎P‍‌O‌‍1‍‌8‎‌‍‎ / 排行榜 完结

魅力无穷温柔御姐A and 敏感直球软萌狗勾O
温冬甜第一次遇见柳之婧的时候,就悄悄把自己敏感脆弱的小心脏扎好了蝴蝶结,后来就被柳之婧哄着揉到怀里这样那样了。
“我可以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姐姐,如果姐姐想要的话”
甜宠文 ABO设定
新文《南部小岛》(‍‎百‌‍合‎‌ABO)正在连载中,敬请期待!
/books/754153
全文+番外PDF车票详见最后一章《番外完结,作者有话说》
作者vb:Xy爱嗑糖
QQ:2183056214
用PO币购买过的朋友们,可提供全文、番外或全文+番外完整版购买截屏给作者:
正文部分PDF车票1元
番外部分PDF车票1元
购买完整版PDF车票:1.5元 /
领取进群限定番外福利~~~
作者os:个人理解的‎‌‍1‍‍‌‌V‌‎1‎‌‌是在感情方面,不在于文中主角多少以及其他方面,可能和大家理解的不同以及对这个标签理解不够深刻引起了部分读者不适深感抱歉,
个人认为两位主角的感情基调是甜宠,所以在文章简介里写了甜宠,绝对没有要故意恶心任何读者的意思,如若让部分读者感到不适再次深感抱歉,
作者写文本意没有恶意,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虚拟的情节影响到日常心情,最后感谢观看小说以及投珠支持作者的读者们,谢谢大家!
悄悄再说一句:作者其实理解部分留言是因为被情节吸引太深太生气才留下的,非常欢迎在评论区继续留下大家看文的真实心理,作者看到反馈会非常开心!(摸摸头,不生气)
标签: ‎‌‍1‍‍‌‌V‌‎1‎‌‌ / H / 校園 / 甜文 / ‍‎百‌‍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