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爱吃肉的宵夜

爱吃肉的宵夜的全部作品集

神之女(‌‍‍父‎‌‎‍女‎‍ 人外)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在无数个美丽又恐怖的噩梦中,她恍惚间可以得见一堆发光的球体,又或者是一堆腐臭的血肉,那些或圣洁或下贱的黏液温柔地将她包裹,倾诉着来自另一个纬度的梦幻童话。
祂说:“我是你的父亲,也是你的爱人。我是你,你也是我。”
可是一觉醒来,只有空荡荡的天花板和躲在墙角尖叫的母亲,咒骂着她这个怪物,不应诞生于世的——
神的女儿。
阅读指南:温柔宠溺极其护短木得感情的邪神老父亲x逃避现实只想当人安分弱鸡的人类小女儿,参考了洛老的《敦威治恐怖事件》,男主原型是泡泡。因为女主亲妈被邪教徒献祭过跟邪神交合怀孕,所以生下了女主。可能会有邪神老父亲突如其来的性转‍‍‌百‌‎‍合‍‎‌贴贴h,如果有需要避雷的话请注意,女主洁,有微恐元素。
顺道求一下珠珠啦,珠珠每50多加一篇3k字的肉,大概会写各种paro的。
标签: 簡體版 / H / ‎‌‎肉‎‌‌‍文‎‎ / 暗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