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Notme

Notme的全部作品集

小偶像太粘人怎么办(‍‌1‎‌‍‎v‍‌‎‌1‎‍‌‍,‎‍‌‍高‌‍干‎‌‎‍‌,‎‌‌‍‍高‎‌‎‌‍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官二代叛逆大小姐X粘人可爱小偶像
董郁开了个娱乐公司,叫程映传媒,只收了程翔宇一个小偶像。
表面上他们是上下级关系,背地里他们是‌‌‎‍炮‍‎友‍‌‎‎关系。
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这个小偶像实在是‎‍‌‌‎性‍‎欲‎‌‌‍‍过于强烈,她害怕他出绯闻,于是只能独自承担下这一切。
每次只要被他抓到,就一定会‍‎‌被‍‌‎操‌‌‎个透,而且如果太长时间不在他面前出现,他还会开始发疯,如果想要安抚他也只能‍‎‌被‍‌‎操‌‌‎个透。
为了保持平衡,董郁每天都很头疼。
直到他跟她求婚,她才知道,这三年,他根本就没把她当‌‌‎‍炮‍‎友‍‌‎‎。
从略微致郁到治愈,男救赎女,保甜,前面肉里找剧情,后面甜到齁。
非典型性‎‍‌‍高‌‍干‎‌‎‍‌文,女方家里很有权,但是文章重点比起所谓传统‎‍‌‍高‌‍干‎‌‎‍‌,更像是亲情伦理大戏(X)
不要带入现实!毕竟作者也不知道真正‎‍‌‍高‌‍干‎‌‎‍‌啥样,问了群友也不知道TAT
老规矩,一天两更,每50珠和100收加更,一天最多加两更
微博:@Notme_做梦版
排雷:
因为我写的时候没有考虑避开雷点什么的,所以大大小小的雷应该不少,如果发现不适,请立刻退出。
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下使用‘下头’一词,看到会删。
封面网图,侵删。
标签: 簡體版 / ‎‌‌‍‍高‎‌‎‌‍H‌‎‌‍‎ / ‍‎‌‌‍1‍‎V‌‎1‍‎‌ / H / B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