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阿琰

阿琰的全部作品集

心悦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女朋友的正确相处方式
阿琰
‌‌原‍‎创‍‍‎小说 - BG - 中篇 - 完结
‌‌‍现‍‎‌代‎‍‌ - 小甜饼 - 青梅竹马 - BDSM
喜欢你,所以才要进入你的世界
bdsm的甜就是越疼越爽越甜,不过这本不会很疼的,所以是小甜。
虽然真的是个甜文,由于涉及到相对比较重口的耳光,在这儿放个预警。
也可能是个小中篇,我也不知道...凑合着看吧

心悦(BDSM)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喜欢你,所以想要进入你的世界。
‍‎1‎‌v‌‌1‌‌‎,BDSM相关,可能会涉及sp,捆绑,耳光,强高,边控,宠物扮演等。
温柔‎‌‍‎腹‍‌‎黑‌‎‍‌男主*又乖又‍‌‎‌‍骚‍‎女‎‍‌‍主
安全自愿,温柔克制,不算重口,小甜饼
「何必骗自己,你明明很喜欢」
新文了解一下,跟这本甜甜的有点不一样,比较无下限...
标签: H / SM / BG / 甜文 / 青梅竹馬 /

教导

‍‎‎‌同‍‎‎‌‍人‍‌‍衍生 / 排行榜 完结

全职高手 周叶
阿琰
全职高手 - 周泽楷*叶修 ‍‎‎‌同‍‎‎‌‍人‍‌‍衍生 - BL - 短篇 - 完结
HE - 小甜饼 - 轻松 - 养成
其实本来名字叫《反向‌‎‎‍调‎‌‍教‌‌‎‎‍》来着,我不确定这个名是不是有性暗示。
就其实只是一个儿童摇摇车罢了。

电话

‍‎‎‌同‍‎‎‌‍人‍‌‍衍生 / 排行榜 完结

全职 韩叶
阿琰
全职高手 - 韩文清*叶修 ‍‎‎‌同‍‎‎‌‍人‍‌‍衍生 - BL - 短篇 - 完结
HE - 小甜饼 - 轻松 - ‍‎1‎‌v‌‌1‌‌‎
其实是喜欢叶修这个角色,觉得他是个温柔的人。虽然他的毒舌属性比较突出(姑且叫毒舌吧),温柔一直是淡淡的。
总之就是很喜欢他。
小短篇婴儿车每个都是独立的,我比较杂食,不管叶攻叶受包括原著的bg向我都喜欢。
所以纯属娱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