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伊六玖

伊六玖的全部作品集

女友变妹妹?(伪‎‌‍‌兄‌‍‍‌妹‍‌‎‎‍ 1V2 ‎‌‎‍‍纯‌‌‍‎肉‎‎‍‍‌)

‍‎P‍‎O‎‌1‌‎‎‌‍8‍‌ / 排行榜 完结

我是一名普通的男大学生,现实生活里模样较好成绩一般,‎‍‌性‎‌爱‌‌‍‎‍生活中理论满级实操为零。
我觉得这样无聊的日子可能会一直过到老去,直到我遇见一个奇怪的女孩……
我以为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其实是给我挖好的陷阱?
我真是too old to simple,现在的小孩都鬼精着呢!
1.男主第一人称,微SM,禁忌感弱(毕竟先上床再成为的‎‌‍‌兄‌‍‍‌妹‍‌‎‎‍)。
2.超短篇,三四天更完的那种。
3.不要代入现实三观!!!
4.因为太短连“潜力新书”都上不了,求大家赏点珍珠吧orz(点“我要评分”,每天两颗会过期哦)。
5.图源网络侵删。
完结文《骑峰穿月》 / (亲‎‌‍父‍‎女‌‎‍‍‎ ‎‌‌1‍‌‎V‌‎‍‌1‎‍‍‌ HE)点击跳转,欢迎围观(・o・)。
标签: ‍‍‌‌高‎‌‍H‍‎‎ / H / BG / 現代 / ‍‎‌‌‍肉‎‎文‍‎‎ /

骑峰穿月(亲‎‌‍父‍‎女‌‎‍‍‎ ‎‌‌1‍‌‎V‌‎‍‌1‎‍‍‌ HE)

‍‎P‍‎O‎‌1‌‎‎‌‍8‍‌ / 排行榜 完结

“父亲的身体代表了留在她生活中最后的道德权威,代表了无形的道德和伦理,玷污他,从而让她释放了她自己。”
非本文内容,引用并改编自巴塔耶的小说。
1.亲‎‌‍父‍‎女‌‎‍‍‎,题材接受无能的快逃!黄暴,情节接受无能的快逃!
2.顾家禁欲父亲&反差疯批女儿,‎‌‌1‍‌‎V‌‎‍‌1‎‍‍‌,HE,短篇(2万字左右,全文存稿)。
3.上联:初尝禁果边缘试探极致拉扯,
下联:情到浓时扛枪上阵绝不含糊,
横批:包您满意。
4.前期女儿视角,中期父亲视角,后期双视角。
5.作者本人比较雷‍‎‌‎荡‍‍‌‎‎妇‍‌‍羞辱,文中相关情节较少。
6.小说与现实无关,与作者三观无关。别骂作者,别从黄文里学三观,别教纸片人怎么做人,一切都为幻象。
7.作者自称“网络黄文九级学者”,留一级给上升空间(开玩笑的),因很难找到合口味的黄文,就动笔自己写。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写出新意,拒绝抄袭。客官要是看得开心,请投猪猪鼓励,鞠躬。
标签: ‍‍‌‌高‎‌‍H‍‎‎ / ‎‌‌1‍‌‎V‌‎‍‌1‎‍‍‌ / H / BG / ‍‎‌‌‍肉‎‎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