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衣沄

衣沄的全部作品集

兼遇 (1v2 人外)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她不过是因为犹疑,拒绝了一个男人的表白,结果却被这个男人和他的双胞胎兄弟绑架,从此不得自由。
为了自由,她甚至想过豁出命去,但是渐渐的,她发现,这两个禁锢她的男人,远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他们甚至并非人类。
当人类世界的法则已不适用,她又该怎么办?
阅前须知:人外,强制,1V2,be,剧情向。
正文be(已完结),番外已更。
标签: 簡體版 / NP / BG / 科幻 / 女性向 /

青山隔送行

‎‌‍‎P‍‎O‍‌1‍‌‍‎‌8‍‌ / 排行榜 完结

宋行大自家弟弟三岁,从来都把他当小屁孩,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弟弟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弟弟~
这个弟弟满脑子想的都是和她合二为一,但是为了不吓到她总是伪装成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只等她自己慢慢投降。
重组家庭,姐弟,‎‍‌1‍‎‌‌V‎‎1‌‎,剧情向
关于付费:习惯了3000字左右一章,所以16章左右就会有5万字左右了。收费也是从5万字左右开始,懒得按什么千字多少po去计算,随缘,看我当时的心情吧,不太可能会高于150po/章,事实上,截至目前,我最贵的也不过100po/章。当然也会看心情把5万字后面的一些章节设为免费。
另:完结后都会把txt同步爱发电,微博@衣沄
如您恰好喜欢,是我的荣幸,如您不喜欢,也盼您遇到更多更对胃口的文 (*^_^*)
标签: 簡體版 / ‎‍‌1‍‎‌‌V‎‎1‌‎ / BG / 年下 / 女性向 /

反派的请求

‎‌‍‎P‍‎O‍‌1‍‌‍‎‌8‍‌ / 排行榜 完结

阅前须知:本文清水,发这儿主要是因为没事干,随便发发。
简介:本着幻想自由的原则,霁月写小说从来都是肆无忌惮,谁知道有一天,她笔下有个be的反派突然来到现实生活中,逼着她改剧情。改了n版都被无情打回,就在霁月以为自己会因为改稿而英年早逝时,更大的危机突然来临……
作者有话说:本文就是一时的脑洞,纯清水,‎‍‎‍‌言‍‎情‌‎‌‍‎成分也不算特别多,随缘看吧,全文会选少数几章象征性付费,主要是想知道这儿会不会有人看清水,有多少人看。另外一本有肉的小说已在酝酿中……敬请期待。
标签: 簡體版 / ‎‍‌1‍‎‌‌V‎‎1‌‎ / ‌‍‎奇‎‍幻‍‎‍‌ / 系統 / 清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