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纸字吹

纸字吹的全部作品集

江淮听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何以付情深
纸字吹
‎‍‌原‎‍创‎‍‍‌‌小说 - ‍‎现‎‌‍代‌‎‎‌ - BL - 短篇
完结 - HE - 轻松
秦付大病初愈,出院本该是个喜庆欢乐的事,他却觉得不怎么高兴,反而到处都别别扭扭怪怪的。他把一切原因归咎于自己住院是因为出了车祸伤了脑子,导致自己记忆受损,记东西模模糊糊的,也不是什么都不记得,大部分都是童年时的东西,少且没啥大用且朦胧。
秦付的主治医师是个年轻的脑科博士,跟他很熟的样子,听到秦付形容出来的感觉,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对他说:“你还记得自己是个人吧?”
秦付:“……”面色纠结的点点头。
医生愉快的一笑说:“那就很好,你看,智商并没有受损,不影响你的生活。”
“可是我觉得我现在这样……”秦付一脸苦恼,话还没说完就被医生打断了。
“你现在”医生像是想起什么停顿了一下,继续说“算是挺好……”
秦付:“……”秦付开始怀疑这个医生只是来忽悠人的。
医生也不愿意跟他多说,随意应付几句,就催促秦付赶紧出院去了。
等到秦付出去,医生才松了一口气一样瘫在椅子上,想起来自己刚才想安慰秦付时想说他现在比以前好太多,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就是一张苍白的脸,一时语塞,竟然说不出口。
他伸手动动电脑,调出来一份资料,想想这堆烂摊子乱线,扶额叹气。
这是造的什么孽啊,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谁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