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的造

的造的全部作品集

钟声鸣止-死亡细胞

‍‎同‍‍人‍‌‎衍生 / 排行榜 完结

守了一辈子钟的人,毁掉了她的钟楼。(死亡细胞‍‎同‍‍人‍‌‎)
的造
死亡细胞 - ‍‎同‍‍人‍‌‎衍生 - 无CP - 短篇 - 完结
‌‎‍‎正‍‌剧‍‌‎‎‌ - 魔幻现实 - 暗黑
「国王之手」同时像是王的剑与盾。
四处征战时,他便是王的剑。摧锋陷阵,前打后突,将一切敢阻碍王道路的敌人斩草除根。
而当帝权受衅之时,他又是城的盾。一夫当关,万夫莫敌。唯有王才能卸下他的戒备,使他让出通往王座的大道。
令王手坚定地护于君主之侧的,是「忠」。
然而,这又必然意味着,当王走上歧途之时,他泾渭莫辨的愚蠢。
而作为「时光守护者」,她与他不同。

恶沼之花-死亡细胞

‍‎同‍‍人‍‌‎衍生 / 排行榜 完结

假如我必须死,我会把黑暗当作新娘,拥抱在我的怀里。
的造
- 死亡细胞 ‍‎同‍‍人‍‌‎衍生 - BG - 短篇 - 完结
‌‎‍‎正‍‌剧‍‌‎‎‌ - 浪漫主义 - 暗黑
在这个岛上,「活着」也不过只是种说法罢了。
主CP:稻草人(生前ver.)x蜱虫武士(女)
其他出场人物(按戏份含量排序):炼金术师,时光守护者,绿藻细胞人,‍‎‌‌原‎‌‎‍‍创‎‍‌‌跑龙套,狱卒长(卡斯坦)。
Warning:R18-G(流血,内脏外露,自残,Suicide,诡谲怪物);虫群描写;主CP变异后的互动;拟人。
全文已完结,共计8章,总字数2W3+. 预计每1~2天更新一篇。

剑贯千年-死亡细胞

‍‎同‍‍人‍‌‎衍生 / 排行榜 完结

人非木石皆有情,不如不遇倾城色。
的造
死亡细胞 - 夜歌(少年拟人)/Queen(半蛇)/国王 ‍‎同‍‍人‍‌‎衍生 - 无CP - 中篇 - 完结
‌‎‍‎正‍‌剧‍‌‎‎‌ - ‍‎古‌‍‍‌代‎‎‍ - 武侠
主角:夜歌(少年拟人)、女王/王后(半蛇)、国王(屑)
·文风:轻武侠中国风语境,可以当成是古风AU
·字数:4w9+,预计阅读时间一小时左右
·预警元素:NTR,微量G场景,大量私设以及剧情脑补(就是披皮‍‎‌‌原‎‌‎‍‍创‎‍‌‌哈,不爽不要看)

龙之信条2-化龙之夜

‍‎同‍‍人‍‌‎衍生 / 排行榜 完结

我永远喜欢我的胖……
的造
龙之信条2 - 觉醒者(女)&主胖(男) ‍‎同‍‍人‍‌‎衍生 - 游戏‍‎同‍‍人‍‌‎ - BG - 短篇
完结 - 第三人称 - 上下级 - ‌‍1‍‍‌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