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是方向盘先动的手

是方向盘先动的手的全部作品集

影帝被流量威胁了

‌‍‎‌‍同‎‍人‍‍‌衍生 / 排行榜 完结

我以为流量拍我的酒后失态是为了威胁我,没想到……
是方向盘先动的手
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 - 东谷准太×西条高人 ‌‍‎‌‍同‎‍人‍‍‌衍生 - BL - 短篇 - 完结
小甜饼 - ‍‎‌娱‍‎‎乐‎‌‌‍‍圈‍‌ - 荤素均衡
【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排名,无数靠长相吃饭的男艺人梦寐以求的荣誉。
我,乐正奚,‍‎‌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帝,连续五年榜单第一名获得者。
而这份荣誉,在第六年,被一个入圈不到三年的小流量……
抢走了(〝▼皿▼)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最想被拥抱的男人最想抱♂的人,竟然是第二名的我。
口是心非自恋影帝受×忠犬黑白随切流量攻
PS:1.作者‍‎‌娱‍‎‎乐‎‌‌‍‍圈‍‌门外汉,不写圈内套路和粉丝掐架。
2.动漫真的好看,就是画风可能有些奇怪。
3.写这篇文的主要目的就是满足自己想看车的心理,动漫虽然集集开车但是集集拉灯QAQ,没办法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4.作者不会写日风的文,所以设定和名字会有改动,文风是国产的。以及可能会私心删改或添加一些剧情,毕竟一切都是为了车服务。
5.没看过动漫的小可爱当成普通小说看就好了,看过动漫的小可爱就当成补肉的‌‍‎‌‍同‎‍人‍‍‌嘛,如果实在代入不了就算了QAQ。
6.第一人称预警。
如果以上都OK的话,那就点开第一章开冲\(^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