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月下白苓

月下白苓的全部作品集

漫威里的伍六七

轻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衍生‎‍‍同‌‍‎‎‍人‍‌】
【2019年脑洞最大无厘头漫威(综漫)‎‍‍同‌‍‎‎‍人‍‌】
你们点进来一定想看简介。所以我必须告诉你们。
作者对改了好几次的简介都不满意,所以这本书暂时没有简介……
书友群:【943464961】
(什么?你们问为什么不更新?17个追定我更个鬼?!码四千字然后吃土吗?)

精灵之幻影主宰

轻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原生幻想】
“可以的话,还请不要把星愿之力给我。”
————星愿之力拥有者,波导王意志的继承者,联盟第三年轻的天王,最年轻的冠军,幻影主宰,超级幸运,时间之神候选人,因为长的太帅实力超强而不小心混了饭圈的训练家,韩浩。
因为时间驳论而被各种大佬盯上的人,被突如其来的各种事件剥夺自由,他不得不利用有限的时间,以地狱般的耐性去汲取知识。
他不知道一年后的事件如何解决,但越有知识就越有判断力,变强,只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
【PS1:如果你看完上文觉得这书有点意思那你可以继续看下文的简介】
房间的角落里散落着很多暗红色的绒毛。
遮光窗帘上有一些小小的洞。
床头的闹钟还没响,屋内只能听到两道均匀的呼吸声。
不知哪家的嘟嘟利扯着嗓子吼了一下,全楼的人突然都醒了。
韩浩拉开满是空洞的遮光窗帘,看了看趴在自己床上的索罗亚……
………………
(PS2:想看原生态PM文的不建议点进来……)
(PS3:喜欢看快节奏的不建议点进来……)
(PS4:如果你点进来并且看到上架感言的话,拜托大家都订阅了~)
书友群:943464961

精灵学院的不适合者

纯爱 / 排行榜 完结

【‍‍‌‌现‍‌‍‎代‌‎‌‎‎耽‍‌‍‌‎美‎‍‌】
“噩梦神两招就趴了,新月之羽没用上。”
——16岁的无籍天王,学园都市三年的连续第一,S级道馆主,世界联盟冠军,高危秘境最快探索记录保持者,靠谱的少年男性,白龙的眷顾者,左航。
为了社恐姐姐而选择上学的左航在进入学院都市第一天发现自己某只无节操的白龙盯上了.....
标签:轻小说,机智,轻松,学生,豪门,穿越,技术流,无敌文,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