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子时雨_Shika

子时雨_Shika的全部作品集

林夕,林夕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这是一个关于梦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林夕。
子时雨_Shika
‌‍‌原‎‍‌‍‌创‍‌‍‎小说 - ‌‎现‌‍‎‎‌代‌‎‍‌‎ - 无CP - 短篇
完结 - 第一人称
·谨以此文献给曾经勇敢追梦的自己和所有追梦路上的赤子。
一篇五六年前写的没能发出去的征文,因为原来发的平台寄了,在这边也存个档。

戏里戏外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故事里的故事已经结束,而故事外的故事却刚刚开始。
子时雨_Shika
‌‍‌原‎‍‌‍‌创‍‌‍‎小说 - BL - 短篇 - 完结
‌‎现‌‍‎‎‌代‌‎‍‌‎ - 第一人称 - ‎‍‌‍‌娱‌‎‌乐‎‍圈‍‌‍‎ - 第九期征集
“After the Ending is a beginning.”
新任影帝于易安自小成名,人生的三分之二都给了戏。他演过太多的角色,也体悟过太多的人生了,入行快二十年,他以为自己已经对表演麻木了,喜怒哀乐信手拈来,却再也不会入戏了。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因为一部临时救场的时代剧,他会爱上了一个人,换了一段情。
戏里戏外两条线并行。
城市知识分子家庭长大的有为青年X落后山村里没爹没娘的土娃子,秦思远X胡强。硕士毕业半道出家的新人演员X自小成名演了一辈子的新任影帝,梁天哲X于易安。
四种截然不同的人生,两个双向暗恋的故事,两段相似的爱情,一个遗憾,一个圆满。
于易安(胡强)第一人称视角,戏中BE,戏外HE。
第九期征集的完整版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