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新界乞丐

新界乞丐的全部作品集

别后悔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检查出绝症后发现男友出轨他的秘书。
新界乞丐
‍‍‎‎‌原‌‎‎‍‍创‎‌‍小说 - BL - 长篇 - 完结
‍‌‌现‌‎‍代‍‌‎‎ - 狗血 - 虐文 - 现实主义
主受视角
交往十年的男友出轨,检查出绝症、当身边熟悉的事情一件一件变得陌生。当生命只剩下最后半年,而你发现自己到最后还是一无所有,你会怎么把握?
“我们曾经热烈地相爱过。”
甄谌不愿服输,然而在自然的力量前也不得不承认,生命是如此渺小而短暂。然人生只有一次,怎么做才能叫不虚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谨以此篇,向古早虐文致敬,是笔者的启蒙,也是笔者的反思。
——————
完结于2020-11-11
最后修改于2021.10.1
非常青涩的作品,很多桥段非常之狗血,求轻喷TT

万人嫌师弟失踪了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那个被众人厌弃的师弟失踪了
新界乞丐
‍‍‎‎‌原‌‎‎‍‍创‎‌‍小说 - BL - 大长篇 - 完结
‍‎‌‍古‌‍‍‎代‎‌‎ - 爽文 - ‌‎‌‎仙‎‌‎‌‍侠‎‍‎‌‍ - 强制爱
NP
萧凤有着令众弟子避如蛇蝎的残暴心性,稍有不如意,就大发雷霆。
可他想,我想要的东西,大多都不能如我所愿。
仰慕多年的师兄,轻而易举被后来的小师弟抢走,对方甚至不愿施舍一个解释。他是那样恨周芗,而徐拂青一次次挡在小师弟的身前,抬剑指向昔日兄弟,冰冷无情。
他对徐拂青的喜欢,苍天可鉴,小师弟家境优渥,想要的东西应有尽有,人人宠他、顾他,自己不过是要得到区区一个徐拂青,为何比登天还难?!
昔日奴仆一朝翻身做主,扭曲的面孔在黑暗中控诉他的过错,那个绝望的夜他被撕裂成许多碎片,他成了无人在乎的弃子,居所里只剩一地狼藉。
天真的师弟曾承诺为他付出一切,可当他敞开心怀相信对方的时候却猛然背叛,对方的眼里有恨,恨不得将他逼到绝路。
离开所有人想要清静,结交了自以为知己的贴心好友,对方知书达理,进退有度,更将他救下于危难之中,可真相如同泥沼旋涡,将他吞入无法释怀的迷宫。
谁都不信也不行么?
命运同他开如此玩笑,在他春风得意之时,将他一脚踹入臭水沟。你萧凤生来坎坷,这个世界无人能接纳尊重你,他们将你逼入自怨自艾的绝境,却反过来辱骂你脆弱。
暴雨淹没土地,锋刃深入肌肤,萧凤不可置信地看着穿入胸口的龙鸣剑,鲜血红得刺眼,身体渐渐发冷,拔剑抽丝,了却他这一世暴念,颓然倒地。
阖眼前,犹见一角白衣沾染泥土,冷寂,垂剑缓慢向他走来。
......
徐拂青疯了。
是他亲手害死萧凤,但是在人潮散去后,他翻天覆地找不到师弟的尸身。
生要见人,死要见尸,他的手被碎刃刺破,找不到,就找一辈子……
——
主角萧凤心性暴虐喜怒无常,对外界情绪感知迟钝。
攻一师兄性格沉稳正气嫉恶如仇
攻二仆从扮猪吃虎隐忍后发
攻三魔修邪魅占有欲极强
攻四师弟天真‌‍‌‍腹‎‎‍‌‌黑‌‍先舔狗后虐受
有软禁情节注意
——
@新界乞丐

浣熊

‍‍‎‎‌原‌‎‎‍‍创‎‌‍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一只浣熊掉进圈套里。
新界乞丐
‍‍‎‎‌原‌‎‎‍‍创‎‌‍小说 - BL - 长篇 - 完结
‍‌‌现‌‎‍代‍‌‎‎ - HE - 三观不正 - 天作之合
强弱
夏南给自己过生日的时候,许愿成为一只浣熊。
-
受双/非善良美好品德/略呆/没有什么道德,盗窃癖
遇到攻以后就只偷他的了。
攻洁/暗恋/有点钱/占有欲强
心甘情愿做被偷东西的大冤种
【有反派强制(但未成功)情节注意】
-
宗景郁喜欢上并帮助被校园霸凌的夏南,却因变故不得不离开他。
若干年后再次相见,发现夏南早已将他忘记。装成被驱逐出家门的流浪汉,和他住在一起,笨拙又执着地重新追求。
却在云开见日之际,被当年霸凌夏南的林止横插一脚用下三滥手段从中阻挠。
这时他才发现,过去的夏南有多痛苦,痛苦到选择忘记包括他在内的三年时光。
他想,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放手了。
-
开新文啦,短篇不长,狗血大俗套,三观不正,主角行为不代表作者认可~~请勿模仿
(不然就要戴银手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