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穗穗

穗穗的全部作品集

妄欲【‍‌父‎‍女‎‍,产奶‎‎‍‍‌高‌‎‍H‎‍】

‍‎‎P‎‎‌‍‍O‎‍1‎‍‌‎8‍‎‎‌‍ / 排行榜 完结

颜芷夏青春期后,胸部发育凶猛后,得了个怪病。
还没结婚的她就有奶水了。
母亲管教严格,怕她不学好和男同学乱来,总让她把胸部尝紧,她说,‍‌‍‎奶‌‎子‎‌‍这么大本来就容易勾引男人犯罪,所以得束缚起来。
于是。
颜芷夏常常喘不过气来。
她在体育课上昏迷了。
在体育课昏倒过后,醒来后崩溃想要自杀的颜芷夏被父亲从马路上救下,家里爆发了一场吵闹,父亲带着她出去,一月后让学校的人给自己道歉,并给她办理休学一年,带她四处旅行散心。
颜芷夏在父亲的耐心呵护下渐渐开朗,但同时,她对高大威武的父亲也有了隐秘的想法。
这妄欲在离开这座城市的当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回馈——
(表面乖巧忧郁实则溢奶骚‌‍浪‍‌‍女‌‎‌‍‎儿vs表面禁欲寡言实则抖S‎‍‌‌‎性‎‎‍‌欲‌‌‍‍‎很强父亲)
(前期大量边缘肉,进展会慢一点)
PS:禁忌边缘题材,勿在文里找三观,肉和剧情都是差不多千字30——50婆币之间!
点击【我要评分】给作者投珠珠
点击【加入书柜】收藏本书
最近身体不舒服,不加更不好意思
【抱歉,文里有女鹅名字不小心把芷夏打成的芷枫,但收费的章节没法改】
标签: BG / ‎‍‌肉‎‌‍‎‌文‎‍‌‌‎ / 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