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烽火戏诸侯

烽火戏诸侯的全部作品集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都市 / 排行榜 完结

【都市生活】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
许多年后,老人躺进了一座不起眼的坟包,那个没被大雪天刮烟炮冻死、没被张家寨村民戳脊梁骨白眼死的孩子终于走出大山,来到城市,像一条进了山的疯狗,咬过跪过低头过,所以荣耀。
其爷如老龟,死于无名。其兄如饥鹰,搏击北方。其父如瘦虎,东临碣石。
那绰号陈二狗的他,能否打拼出一世荣华?
---------------

老子是癞蛤蟆

都市 / 排行榜 完结

【都市生活】
国士。国士无双,一骑绝尘。红顶。那一年,风雪漫京城,我一鸣惊人。

雪中悍刀行

‍‌‍玄‌‍‌‎幻‌‎ / 排行榜 完结

【东方‍‌‍玄‌‍‌‎幻‌‎】
这个江湖,有武夫自称天下第二一甲子。有剑仙一剑破甲两千六。有胆小的骑牛道士肩扛两道。但一样是这个江湖,可能是江湖儿郎江湖死,才初出茅庐,便淹死在江湖中。可能对一个未入江湖的稚童来说,抱住了一柄刀,便是抱住了整座江湖。而主角,一刀将江湖捅了个透!临了,喊一声:小二,上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