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年华

年华的全部作品集

末世大奸商

幻想‎‎‍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奇‌‍‎‎幻‎‎‍‍‌异能】
新书《女帝打脸日常》已肥待宰。【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生后更强!男主忠犬,宠溺无限
标签:科幻空间,爽文,重生,炮灰逆袭,末世,强强,系统流,异能,甜宠,科幻异世
角色:唐经天,君天珩,兰珂

女帝打脸日常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异世大陆】
新书《她把反派养歪了》已开,求收藏和票票~
医毒双绝,天生灵眼,炼器炼药,绝世无双!
当前世的记忆逐渐复苏,君无极不屑冷笑:曾经的仇人们,你们怕了吗?
读者群:648280062,欢迎勾搭。

末世吃货系统

科幻 / 排行榜 完结

【末世危机】
新书《嫁给暴君后她靠‎‍‌‌‎种‍‌‎田‍‎‌‎‌暴富了》已开,求收藏和票票~
完结文:《快穿女配苏炸了》《女帝打脸日常》《医娘萌宝》《末世大奸商》《末世重生女配翻身》《贵女奸商》已完结。超级吃货系统,女逃犯绝地逆袭!
唐依依自从18岁异能觉醒失败后,生活就彻底天翻地覆。
身份一落千丈,背上杀人罪锒铛入狱,肚子里还有个‘父不详’的孩子。
押解途中,她被人暗算感染丧尸病毒扔在垃圾山,弥留之际,她听见一声冰冷的机械音——
“超级吃货系统成功激活,是否选择绑定?”

锦鲤王妃有空间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经商‎‍‌‌‎种‍‌‎田‍‎‌‎‌】
新书《嫁给暴君后她靠‎‍‌‌‎种‍‌‎田‍‎‌‎‌暴富了》已开~
穿越后,苏锦璃发现她全家都是反派,未来将不得善终。
父亲是野蛮侯爷,兄长是未来权臣,未婚夫是克妻亲王。
她就更厉害了,嚣张跋扈,刚刚才打了女主亲娘。
苏锦璃默默检查了自己的空间和异能,决定干票大的。
【甜宠】【苏爽】【‎‍‌‌‎种‍‌‎田‍‎‌‎‌】【美食】【经商】【神医】【基建】【打脸】

重生后大佬撕了炮灰剧本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重生】
新书《她把反派养歪了》已经开啦——【满级大佬开黑店】傅元蓁重生成了玛丽苏女主文中的恶毒女配,还总有人想踩着她上位?未来下场凄惨?家人死绝?
傅元蓁:不怕,我有空间。
于是,京城里多了一位起死回生的神医,一位铁口直断的神算,还有一间神秘黑店。
据说只要付得起代价,黑店里什么都能买。
重生后,傅元蓁不管去哪儿,都会偶遇大反派墨御天!听说墨御天一直觊觎她,傅元蓁拼命捂住小马甲。
傅元蓁:“你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了?我真的不是昭华长公主!”不,她是!
墨御天:“可我现在喜欢的是你。”别以为披上马甲我就不知道是你!
众反派: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PS:基建强国,‎‍‌‌‎种‍‌‎田‍‎‌‎‌经商,女强爽文,‍‌‌‎1‍‍‌‎‎v‎‍‍‎1‎‌‎‌双洁甜宠。
标签:穿书,虐渣,满级流,神医,空间,爽文,全能,大佬

医娘萌宝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东方‍‍‎‎‌玄‌‎‍幻‍‍】
新书《嫁给暴君后她靠‎‍‌‌‎种‍‌‎田‍‎‌‎‌暴富了》,求收藏和票票~
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
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信手拈来!
储物戒指很值钱?大能也要抢破头?刚好,她有空间异能,想要多少有多少!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科幻 / 排行榜 完结

【末世危机】
新书《嫁给暴君后她靠‎‍‌‌‎种‍‌‎田‍‎‌‎‌暴富了》已开,求收藏和票票~
《重生后大佬撕了炮灰剧本》《锦鲤王妃有空间》《快穿女配苏炸了》《女帝打脸日常》《医娘萌宝》已完结!
【末世女重生修仙,PK穿越恶毒女配】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
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她才知道,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是个穿越女!
前世被抢走的翡翠手镯更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
她要打脸拥有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脚踩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等等!她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的儿子?
PS:虐渣斗极品升级养包子的YY爽文,女主不贱不圣母。
完结文:《末世大奸商》《末世吃货系统》《贵女奸商》《修仙之极品女妖》

末世大奸商

科幻 / 排行榜 完结

【末世危机】
新书《嫁给暴君后她靠‎‍‌‌‎种‍‌‎田‍‎‌‎‌暴富了》已开,求收藏和票票~
【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
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
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
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生后更强!男主忠犬,宠溺无限。
PS2:已有完结文《女帝打脸日常》《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末世吃货系统》、《末世重生女配翻身》、《贵女奸商》。
PS3:坑品有保证,欢迎跳坑!书友群648280062,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