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顾临希

顾临希的全部作品集

夜先生,你的蛮妻请签收!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豪门世家】
【‌‎1‎‍‍‌‎v‎‍1‌‎‍‌,身心干净】什么?夺了初吻就要她以身相许,对他负责?某女表示,有点方。
“亲爱的,我的角色被人抢了,所以我把那人的衣服给撕了。”“太粗鲁。”结果第二天,各大新闻爆出了某某女星的各种XX门。
“亲爱的,刚刚导演调戏我,所以我把他手骨打断了!”“太暴力。”结果第二天,剧组传出延迟拍摄的消息,因为导演重伤,一个月都下不来床。
“亲爱的,我明天要和我偶像拍戏!好激动!”某男面色不变:“哦。”结果第二天,男主角却突然高烧不退,住进了医院。
传闻高冷男神夜擎深从不近女色,但偏偏对她成瘾,宠妻如命!
当她登上影后宝座的时候,夜擎深送给了她一个礼物。

绯闻影后,官宣吧!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重生异能】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
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
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
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
执行长大人皱眉:“告诉我妈,让她别气我老婆。上次她们吵架,害得我老婆晚饭都没吃,我心疼。”
助理:“执行长,少夫人的角色被XXX给抢了。”
执行长大人霸气下令:“把她给我封杀!”
重生后的乔小姐忙着拍戏虐渣,一路火花带闪电。执行长大人忙着宠老婆,撒狗粮。
标签:宠文,总裁,专情,重生,影视名家,总裁豪门
角色:战墨枭,乔夜星

BOSS追妻49天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成长】
都说莫少擎是撒旦,惹了他,就等于在跟死神打招呼。“擎少,顾小姐和别人出去看电影了。”莫少擎勾唇阴冷一笑,“把电影院给我拆了!”都说莫少擎嚣张狂妄,不可一世。“擎少,有人说想当顾小姐的男朋友。”某人却是淡淡一笑,“听说精神病院有个女的想找男朋友?嗯,正好,给她送去吧。”都说莫少擎霸道专横,不懂情调。“擎少,顾小姐说她喜欢听当红小歌后唱歌。”“嗯,把她给我签下来,让她天天唱歌给倾依听。”莫少擎三个字在S市绝对令人闻风丧胆,向来毒舌‎‍腹‍‎‌‌黑‌‎狂妄不羁的他,偏偏就有那么一颗朱砂痣,别人说不得也碰不得!他莫少擎的女人,谁敢动?
标签:‌‌‍‎‍现‍‌‎代‍‌‎‎‍‌言‍‎情‌‍‌‎‎,同居,HE,‍‌‍‎1‍‌‎‌V‌‍‍1‎‌‎‍,日久生情,小野猫,首席,甜宠,总裁豪门

早安,靳先生!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总裁豪门】
传闻靳添集团总裁,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心底却也有那不允许别人触碰的逆鳞。“老公~你最喜欢吃什么?”“肉。”某男唇角微勾,眼底带着狡黠之色。“老公~你觉得我穿什么最好看?”“我的女人,穿什么都好看。”某男伸手摩挲着下巴,回答的一本正经。“老公~你为什么这么无耻?”某女一脸气势汹汹的问。“无齿?是没有牙齿的意思吗?来,让你研究一下,我到底有没有牙齿。”法式热吻。访谈上,记者问道:“二少奶奶,请问你喜欢靳二爷什么呢?”“持久耐劳。”某男抢答。【宠文‌‎1‎‍‍‌‎v‎‍1‌‎‍‌。
标签:宠文,总裁,专情

早安,靳先生!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豪门世家】
传闻靳添集团总裁,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心底却有一个不允许别人触碰的逆鳞。
访谈上,主持人问道:“靳二爷,请问您最喜欢什么?”
“我老婆。”
“……”主持人又问:“靳二爷,请问您每天回去怎么消遣时光?”
“陪老婆。”某二爷回答得一本正经。
“……”主持人再问:“靳二爷,请问您除了喜欢您夫人以外,还喜欢什么?”
“还是我老婆。”说完,某二爷抬起手腕看了看表,姿态优雅地站起:“抱歉,我得回家给我老婆准备晚饭了。”
主持人汗颜:“……”原来令人闻风丧胆的靳二爷,竟然是个宠妻狂魔!
【宠文‍‌‍‎1‍‌‎‌V‌‍‍1‎‌‎‍。新书《绯闻影后,官宣吧!》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