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凤不羁

凤不羁的全部作品集

豪门大佬的六岁小侄女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异能超术】
【新书《容爷家的小作精真野》已发】
继承了千万债务后,司念念本以为要做努力赚钱还债的小可怜,没想到人生突然开了挂,成了北城司家团宠小公主,爷爷疼,奶奶爱,还有个侄女控的三叔保驾护航。
司叔叔:“我家念念身娇体弱,你们不准欺负她!”
刚刚目睹司念念徒手举起卡车的众人:“司三少放心,我们不敢!”
司奶奶:“我家念念人美心善,连只蚂蚁都舍不得踩死,你们不要欺负她!”
刚刚目睹司念念徒手扭断杀手脖子的众人:“司老夫人放心,我们不敢!”
司爷爷:“我家念念勤俭节约,从不浪费一分钱,你不要难为她。”
早已沦为司念念小弟的某债主:“司老爷子放心,我不敢!”
一次简单的任务,步宸夙捡回了一只黏人的撒娇精。从此宠着、护着、爱着,眼看着生米就能煮成熟饭了,他却突然发现司念念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
糟糕!
难道是隐藏多年的马甲要掉了?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异族恋情】
【新文《容爷家的小作精真野》已发,双洁互宠】【‍‌1‎‍‍V‎‌‎‌1‍‌‌‎‍宠文】
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
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
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
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
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大反派晏瑾瑜表示很满意。
别人家的兽肯定没有他家的萌,没有他家的懂事,没有他家的有本事。
只是……说好的做他一辈子的契约兽,为什么突然变成了窈窕萌妹纸?

余生纸愿你安好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都市纯爱】
【新文《重生后她手撕了反派剧本》已发】
“傅余生,我请你吃螺蛳粉吧。”
“傅余生,我们去打球吧。”
“傅余生……”
傅余生有个小青梅,俩人从小同班,放学同路,连沐浴露都喜欢用同一个牌子。
曾经,傅余生以为他们会在这么一直走下去。
直到……
夜色下,星光黯淡。
秋纸愿看着小竹马的背影,“余生,只愿你安好。”
多年后,傅余生终于成为影帝。
领奖台上,主持人戏谑调侃:“傅影帝单身多年,不知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
傅余生轻吻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
“我不是单身,因为我的心早在多年前,就给了我爱的人。”
标签:短篇,双向暗恋,白月光,甜宠,温馨,虐文,青梅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