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深蓝水浅

深蓝水浅的全部作品集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科幻 / 排行榜 完结

【时空穿梭】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
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
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只要绑定我爸爸系统,完美老公给你送到家!
唐绾:爸爸?EXM?
爸爸系统(羞涩):闺女你好~叫爸爸,你想要什么样的女婿都给你!
绑定系统后,唐绾只想掐死系统。说好的完美老公?!这性子歪曲的男人,谁敢要啊?!这不是在坑我?爸爸系统(无辜):闺女,爸爸怎么会坑你呢?你看看,不是潜力股?不是高颜值大长腿?
唐绾:……
群号:702211309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科幻 / 排行榜 完结

【时空穿梭】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
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
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
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公!除此以外,你没得选!

至尊宝宝狂傲娘亲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东方‌‎玄‍‎‌‌幻‎‌‌】至尊小宝宝之狂傲俏娘亲
被亲信背叛而死,她穿越至草包公主轩辕隐月身上。当昔日草包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潋滟风华让人不敢逼视!手持轩辕剑,脚踩万里鲲鹏,身边还跟着一个古灵精怪的小不点,她以绝代风姿傲视苍穹,睥睨天下!而回首时,总有一人站在灯火阑珊处,宠溺的看着母子俩,为她们保驾护航!【情节虚构,请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