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樱桃思思

樱桃思思的全部作品集

别逼我谈恋爱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都市生活】
左曦祐在第七次分手后,发誓以后不再谈恋爱!
身边的朋友劝她找个人依靠,被左曦祐严词拒绝:“我是闲吗?谈恋爱!?”
突然有一天,她身边出现了几个类型不一的美男子,左曦祐是否还能坚定信念呢?
片段一:
尤星梓本想给左曦祐露两手,大手一挥,一副黄昏风景图变成了抽象画。
左曦祐无语地瞥了他一眼说道:“你的画技还真高!”
尤星梓仿佛没听出嘲讽的意思,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适当谦虚地说道:“哪里哪里~”
左曦祐抿了抿唇,难以切齿说道:“你真让我觉得,幸好!毕加索早生一些,不然就没他什么事了。”
片段二:
裴辰晏被左曦祐摆弄了一下头发,霎时间眼睛通红,眼眶储满泪,让人看着就心碎。
“受哥!不!裴哥!你莫哭!”左曦祐很是着急,甚至有些心累,自己画漫画也没觉得嘤嘤怪累人呀!
神级怼精女漫画家花式怼美男们的故事。

以小人之心夺女儿之情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异世大陆】
天雅国太子楼修雅出生时被卜算出十八有一情劫,重则众叛亲离。
从此,楼修雅就冷血无情,不仅对对女子,连对男子也是冷淡,唯恐让自己陷入情网中。
在他以为安然无事的时候,独孤淳的出现让他乱了心。
……
“你还是寻相似身形的女子为妻吧,我们并不相配。”独孤淳一脸无奈看着楼修雅
“我心虽小却装满都是你,我绝不会放手。”楼修雅一手紧抓独孤淳大腿的衣摆,仰着头,一脸坚定地对她说。
……
后来的后来…
一个身高一米八五的男子站在孤独淳面前,双手把她襄入怀中,用力抱紧。
嘴凑到独孤淳耳旁轻语:“十八以前,我怕劫;十八以后,我不惧。因为你,我愿众叛亲离!”
这是一个女儿国国王和小人国太子的故事。
古灵精怪酷女王×傲娇舔狗小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