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拉风狂人扫天

拉风狂人扫天的全部作品集

带个地道系统打鬼子

历史 / 排行榜 连载

【架空历史】
李桓,穿越到抗战年代,意外获得了挖地道的系统,“叮,恭喜完成打检查站的任务,获得四倍镜一个!”
“叮,恭喜完成协助主力歼灭鬼子的行动,获得烟雾弹x50!”
“叮,恭喜完成任务,获得98k一支,意大利炮一门!”
鬼子大佐:“八嘎,又是李桓,用水泥做地基,千万别让他挖进来!”
鬼子兵:“报告大佐,水泥地基被挖穿了,损失大量武器……”
标签:‍‎‌军‎‌‍‍‌事‌‌‍‍,‌‎‍‍腹‎‌‌黑‍‍‌‎,智斗,热血,轻松,系统流,抗战,无节操,智商在线,抗战烽火
角色:李桓

抗战之铁血山河

‍‎‌军‎‌‍‍‌事‌‌‍‍ / 排行榜 完结

【抗战烽火】
幽灵,暗夜里的王者!李锋出现在八路军的时候是一个意外,但是当家国遭受鬼子侵略,山河破碎,人民遭难,李锋这样一个小胖子觉得自己应该挺身而出。无论是华北特高课的十组特工精英,还是华中梅机关的五组间谍精英,又或者是军筒和中筒,皆不是暗夜幽灵组一合之敌!
且看李锋这样一个小胖子如何在这样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续写辉煌的抗战新篇,战场喋血,诉说铁骨柔情,幕后幽灵,续写谍战精彩,这抗战经年,展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书友群60098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