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千桦尽落

千桦尽落的全部作品集

名门公敌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豪门世家】名门公敌:谢先生,晚上见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
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
·
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
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
·
苏念从未见一个,如此能让她慌张不知所措的男人……
·
车内狭小的空间里,
谢先生桃花眸微微眯起:“你撩我的时候,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
苏念面颊滚烫:“我当时醉了!”

跟大佬恋爱你怂了吗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豪门世家】
【明明是大佬却装乖巧怂包的女主VS万年老妖精男主】
乖巧可人的国民妹妹唐景晴,偷偷和大佬沈自洲恋爱了。
从此……
欺负小姑娘的坏人,都自挂了。
教小姑娘做人的,都做不‍‍‎‎‌成‍‎‎‌‍人‎‎‌‍了。
想要对小姑娘出牌的,牌都没得玩儿了。
沈自洲眸子半眯,小姑娘人设要崩要掉马。
后来……
网传:男人纷纷想走进小乖乖的心房,沈自洲为护白月光每天上演修罗场。
沈自洲:呵呵……这群人怕不是傻!
(敲黑板:爽、宠、甜、苏、‎‌‎玄‎‍‎‍幻‌‎‍‌‎)

绯闻总统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都市纯爱】
千千新文:《名门公敌:谢先生,晚上见!》出炉,欢迎围观……新菜上盘!关锦桐这位关家继女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嫁入殷家。一年后,27岁的关锦桐却被爆出有一个13岁的私生子,被殷家扫地出门。一场婚姻,让她落得家破人亡。此时她才恍然清醒,原来殷家之所以接纳她,竟是别有目的。-他是炙手可热的政界新贵,与她唯一的交集,便是曾经在同一张床上醒来。再次相见,他和她隔着轻烟白雾,声线低沉稳重:“关锦桐,离开殷暮霖……做我的妻子。”-隐婚三年,她成为他的最大助力。他也站在顶端,睥睨众人。她酒醉而归,左手红酒,右手离婚协议,醉态抚媚的摄人心魄,双眸浅笑迷离:“你我互相利用的日子……该结束了。”他双眸潋滟:“别闹了,大家刚刚知道你,你就要离婚?那岂不是告诉所有人,总统大人被抛弃了?”-江斯楠在五年前遭遇了这样一个女人,于他是毒……戒不掉忘不了,宠之入骨尤嫌不够。关锦桐在五年前遭遇了这样一个男人,于她是靠山是救赎……是永远刻在心头抹不去的刺青。
标签:总裁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