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是uu呀

是uu呀的全部作品集

于他心上撒个野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成长】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
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
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
朋友:“这都能看出来?”
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朋友:“有道理。”
温淼:“所以我才说他应该就是小说里写的那种表面上生人勿近,但实际上热情似火的小妖精。不过话说回来,不知道他有没有八块腹肌啊?”
“……”
这一番有理有据的分析落下,那位迟迟没有反应的沈老板终于抬起了头来,一双幽凉深邃的眸子盯了她片刻,而后用标准到不能再标准的方言回道:“有,你要看么?”
温淼:“?”
温淼一呆:“啊、啊,你……你听得懂方言啊?”
沈嘉面无表情:“不好意思了,我江州本地人。”
温淼:“……”
大型社会性死亡现场。
‌‎‍‌1‍‎V‍‎‌‍1‍‌|小甜文|海大附中
标签:浪漫青春,甜宠,‌‎‍‌1‍‎V‍‎‌‍1‍‌,双向暗恋,校园,忧伤青春

对谢哥哥撒个娇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成长】
【正文完结~】
【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
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
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
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
桃花:“?”
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我哭的时候它会变蓝,笑的时候它会变粉,又哭又笑的时候,它会七彩斑斓,你连头发都不能变色,怎么和我谈恋爱?”
林尔:“……”
这他妈是从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啊?
白瞎了这么帅的一张脸。
但当大帅逼护短时——
谢衍的桃花眼稍稍一敛,眼神漠然:“同学,你大概搞错了,可能因为我长得比较亲切,所以让你产生了我很有正义感这个误会。事实上,我这人最喜欢不问缘由地护短了。”
他轻嗤一声:“我来就是给我家姑娘撑腰的,管你什么是非黑白?”
‌‎‍‌1‍‎V‍‎‌‍1‍‌|沙雕校园小甜文|云川九中
标签:浪漫青春,强强,校园,学霸,‌‎‍‌1‍‎V‍‎‌‍1‍‌,团宠,忧伤青春
角色:林尔,谢衍

同桌她又A又飒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校园纯爱】
【白切黑乖萌软妹×实力苏宠冷冽校草】
阴差阳错做了同桌之后,林青柚一度以为自己会被他一巴掌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但某一天,他却把一朵玫瑰放到她的手心,长睫微敛,眼神温柔下来。
“如果可以,我想把世间所有东西都送给你,可你什么都不缺,我想来想去,脑子里也只有这点庸俗的浪漫,你别嫌我俗气。”
【片段】炮灰:“景行,苍蝇不叮无缝蛋,你敢说这事与你无关?”
景行淡淡抬眼,还没开口,就听小姑娘软声开了口:“怎么,你是蛆吗?这么了解苍蝇?”
炮灰:“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事——”
没等他说完,一个巴掌就啪地一声,落到了他的脸上。
小姑娘收回手,无辜眨眼:“够响了吗?”
不够的话,还有。
——“我隔着大雪望向你,恍见银河融入你眼眸,从此星子坠落,江河倒流,我看到了这个世界该有的温柔。”
标签:浪漫青春,‌‎‍‌1‍‎V‍‎‌‍1‍‌,甜宠,校园,校霸,忧伤青春
角色:景行,林青柚

重生之娇宠小王妃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古‍‎‌‌‎代‎‎情缘】
他曾给她世间最尊贵的地位,给她让无数女人为之眼红的宠爱,可她却偏偏被堂姐蛊惑蒙了眼,竟害得他落了一个尸骨无存的结局。
直到最终葬身火海,她才幡然醒悟,可惜那个给她诸多庇护宠爱的男子已经不在了。
再次睁眼,却是回到了七年之前,她和他成亲前的那日。
这一世,她再也不会推开他了。
有生之年,誓死娇宠。
‌‎‍‌1‍‎V‍‎‌‍1‍‌|甜宠|无虐|非复仇文|云苍大陆·大周国

同桌她又A又飒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校园】
〔白切黑软萌卖乖少女×真学霸实力苏宠校草大佬〕
(新文《对谢哥哥撒个娇》专治各种不服桀骜少女vs玩世不恭人模狗样校草)
在大佬的诸多传闻中,1vs7占了很大的一部分,阴差阳错的和大佬做了同桌之后,林青柚一度以为自己会被他一巴掌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但某一天,大佬却把一朵玫瑰放到她的手心,长睫微敛,眼神温柔下来。
“如果可以,我想把世间所有东西都送给你,可你什么都不缺,我想来想去,脑子里也只有这点庸俗的浪漫,你别嫌我俗气。”
[片段]
炮灰:“景行,苍蝇不叮无缝蛋,你敢说这事与你无关?”
景行淡淡抬眼,还没开口,就听小姑娘软声开了口:“怎么,你是蛆吗?这么了解苍蝇?”
炮灰:“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事……”
没等他说完,一个巴掌就啪的一声脆响,落到了他的脸上。
小姑娘收回手,无辜的眨了眨眼:“够响了吗?”
不够的话还有。
‌‎‍‌1‍‎V‍‎‌‍1‍‌|甜宠无虐|校园文系列之湘州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