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弄雪天子

弄雪天子的全部作品集

若华的小时空直播间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古典架空】
ps:新书——《花瓶女配开挂了》
……
为了活着,方若华穿越到一个又一个的小时空。
拿到手的底牌再差,方若华也能反转出锦绣人生。

女配自救靠美食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古色古香】
友朋设宴庆云楼,美食十二配郎酒。觚觥交错杯杯尽,门前石狮口水流——苏轼。
顾湘濒死之际遭遇美食系统,一脚踏进大宋,很不幸地撞上了炮灰女配命,可她偏不肯认命,借着系统助力,从做大锅家常菜开始体验人间五味。
靠着手里的锅铲,她消弭过兵乱,动摇过贼寇,惊吓过凶手,养活了太子,人称天下第一夫人。
标签:美食,系统流,穿书,‌‎‍‌种‌‎‌‍‍田‎‍,开挂,农门,女配,轻松,宅斗‌‎‍‌种‌‎‌‍‍田‎‍

花瓶女配开挂了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古典架空】
女主经过和改变各种各样的世界,伪慢穿文。
(这糟糕的书名已经没救了。)

花瓶女配开挂了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重生】
(伪快穿文)
花瓶不可怕,就怕花瓶爱开挂!
……
听说北边一小山沟里有生死人肉白骨的神医,有能引神仙下凡的神厨,有降妖除魔的高人。
杨玉英:高人是我,都是我的分身。
世界是我的游乐场,我只想通关游戏,重返星辰大海。
标签:轻松,职业高手,扮猪吃虎,书本穿,炮灰逆袭

毓秀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古典架空】
真假千金对决。
真千金重生逆袭,化身灵师,活出真实的自己!

门楣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古典架空】
顾婉带着一个简陋的随身商店回魂重生,这一次,她不会厌倦名门贵女的身份,她会认认真真地读书习文,当好名门千金,绝不嫁那个金絮其外败絮其中的公子哥儿,惟愿兄长康健,合家团圆,惟愿生活安逸,相公有情……
ps:接受任何批评建议,哪怕是凶残的,欢迎大家指出有毒的地方,能改正的改正,改不了的以后尽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