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老王大爷

老王大爷的全部作品集

影视大冒险系统

轻小说 / 排行榜 完结

【衍生‎‎‍‍‌同‎‌‎‍人‍‌‍‎‎】
这是一本穿越影视作品的小说,他也许跟着剧情走,也许把剧情改得乱七八糟……
老王QQ书友群:574112236,欢迎读者加群!
老王新书《我开挂我骄傲了吗》已在起点发布,新书幼苗,还请各位大大多多呵护!

银河特别体验系统

科幻 / 排行榜 完结

【未来世界】
和叶问痛打日本人,陪西门吹雪雪山论剑,同川军将士在台儿庄血战到底,和韦小宝一起泡妞混江湖,与令狐冲喝酒拜把子……
这是一个个精彩的江湖,这是一个个奇异的人生……
全然不同的电影世界,尽在《银河特别体验系统》……
标签:坚毅,宅男,系统流,位面,时空穿梭

我开挂我骄傲了吗

竞技 / 排行榜 完结

【体育竞技】
奥尼尔:为什么我没有完成三连冠的霸业,还不就是王大林那个损色吗?除了这厮,还有谁能阻止我?
科比:联盟唯一能和我势均力敌的只有王大林,他比我只不过也就多拿了几个总冠军、几个MVP、几个得分王罢了……
詹姆斯:当年王大林对我说“未来是你的”,我还以为未来真是我的,后来这家伙每年都对我说“未来是你的”,我去年买了个表……
杜兰特:请不要再说王大林是我的选秀模板了好不好?我真的没法和他那样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好不好?
字母哥:王大林就是我的偶像,我的中远投难道不像他吗?
王大林,前世中国一个普通的篮球爱好者,穿越到2000年一名苦逼的NBA落选秀身上,从此开始了开挂的NBA生涯……
标签:体育,篮球,NBA,穿越,系统流,运动员,智商在线,篮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