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李不言

李不言的全部作品集

徐少逼婚之步步谋心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都市生活】
不言新文开坑《顾先生的金丝雀》
【我徐绍寒这辈子没有离异只有丧偶】
【离婚?你做梦】
【即便是死,你也只能入我徐家祖坟】
他是首都商贾权贵长子嫡孙,神秘帝国企业接班人,摧枯拉朽横扫千军的商界大亨。
某日,当这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以迅雷之势拿下国际大案时,被记者围堵:“徐先生,您在商场上功成名就,大刀阔斧横扫千军可谓是商界霸主,请问此生,您有没有失败过?”
男人前行前行步伐一顿,猛然停住脚步,:“有、婚姻。”
推荐不言完结系列文:《权少抢妻:婚不由己》
《总统谋妻:婚不由你》

权少抢妻之婚不由己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豪门世家】
不言新文开坑啦啦啦!!!!《顾先生的金丝雀》
外界传言,麦斯白董薄情寡欲,私宅从不招待女客,某天却被爆出金屋藏娇,一经爆出,轰动全城。
世人都说顾家千金性情高冷,薄情寡义,手段狠辣,最擅长釜底抽薪将人逼至绝境,她一颦一笑都足以让人闻风丧胆。
【本文‌‍‎‌‍1‌‎V‎‍‍‎1‎‎‌‍,简介无能,欢迎入坑】
【推荐不言新文,总统谋妻:婚不由你】

顾先生的金丝雀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总裁豪门】
【已签约出版】
‎‎‍腹‎‌‌黑‍‌‌‍‎毒舌霸总vs可萌可御心机娇软毒‍‎‌‌‍美‍‌人‍‌‍‎
【恶人自有天收,若天不收我来替你收】
外界传闻c市富商顾江年计功谋利一把好手,所到之处只为利。
可君华老总人人皆知,顾董不仅谋利,还谋人。
谋到何种地步?
要钱送钱、要人送人、你打架我看门,你撕逼我撑场。
婚前,她是极不受宠的姜家大小姐,孤身一人与恶毒后妈出轨渣爹斗智斗勇,日常工作:撕逼!撕逼!再撕逼!
婚后,她是顾公馆备受宠爱被男主人捧在掌心舍不得让人欺负的小祖宗,日常工作:抱大腿!抱大腿!再抱大腿!
【婚后日常一】
某日,顾太太生病胃口不佳,顾先生推掉事物归家,坐在这人跟前,冷冷瞅着她话语冰凉:“不是说老子秀色可餐吗?吃!”
【婚后日常二】
顾太太身陷囹圄,被世人攻击,有记者狂追不舍询问顾江年:“身为君华董事c市首富顾先生对于顾太太意图开车撞自己亲生父亲一事有何看法?”
男人前行步伐猛地顿住,望着记者面色冷寒且一字一句道:“我惯的,你有何意见?”
不待记者回答,这人再度狂妄开口:“有意见你也给我忍着,我顾江年的女人轮不到你来指指点点。”
标签:世家,‎‌‎高‍‌‎‎‍干‌‎‍‌,豪门
角色:顾江年,姜慕晚

陆少谋妻之婚不由你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豪门世家】
不言新文开坑啦!!!《顾先生的金丝雀》
【我陆景行这辈子只护沈清一人】
【动我可以,动我老婆,你试试看】
他、M国太子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人称行走的阎王爷。
她、行业内最值钱的企业规划师,江城首富之女,任何濒危企业,都能用芊芊玉指出一条康庄大道。
两个本是毫无交集的人,却阴差阳错擦出了火花。
她怒;“我要去告你,让你把牢底坐穿。”
他轻点烟灰,嘲讽道;“大门朝哪边开你知不知道?”
第二日、满城风雨,M国太子爷与某某女在阳台………。
第三日,他出现在她面前,拿着结婚报告,将她带进民政局,此后、世人都尊称她一声陆夫人。【我陆景行这辈子谋得再多也就谋一个沈清】
别名,《总统夫人养成记》《撩总统手册》
《总统是条咸鱼》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1‎‍v‍‍1‌‎‌‎‍,结局H。
推荐不言完结文【权少抢妻;婚不由己】姊妹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