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宋予人

宋予人的全部作品集

分手后我成了大佬的黑月光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豪门世家】
倪欢是沈郅焱豢养的一只金丝雀,可有可无,随叫随到。说好听点,她是沈郅焱心底白月光的替代品;说不好听点,她和外面那些三天两头跟沈郅焱传绯闻的十八线女明星一样,只是个上流少爷的玩物。
——周围朋友都劝倪欢离开沈郅焱,找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好好生活。倪欢听闻只是笑而不语,继续待在沈郅焱身边,一年,两年……
——所有人都以为倪欢爱惨了沈郅焱。包括沈郅焱自己。
——直到有一天……沈郅焱所谓的白月光初恋回国,倪欢第一时间十分淡定地拍拍屁股走人,美其名曰爱错了渣男,回归正常生活。
——这时,才有人惊然察觉,当年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已经成长为当红一线影后。可见倪欢这些年没少从沈郅焱那里顺走资源。吃瓜群众们:……草率了……
——本文又名:
《你以为我爱你抱歉我爱的是你的钱》《我靠当人替身发家致富》《你以为我是小白花遭受风吹雨打,不好意思本人只做女王独霸天下》
——身娇体不弱女妖精vs痞坏败类狗男人

渣了前任后他成了我的联姻对象

‌‌现‍‎‍‎‌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总裁豪门】
高二时,程阮对转学生徐韫节一见钟情。
少年气质清冷,像夏日晚风,似雨后月光,那般灼热的烙烫在了程阮心尖。
向来对什么都没耐心的程大小姐硬是用了一整个学期外加半个寒假将徐韫节这朵高岭之花追到了手。
只可惜,这段感情没持续多久便夭折了。
-
分手那天,年少的徐韫节拖着满身伤来到程阮家楼下,固执地追问:“为什么?”
程阮忽略少年阴鸷的视线,敷衍道:“不为什么,就是玩腻了。” 说罢,留面色惨白的少年站在原地,转身走进自家的豪宅。
那天过后,程阮再没见过徐韫节这个人。
-
多年后重逢,当初穷困贫寒的少年褪去青涩,沉淀出成熟男性独特的温柔内敛,转身成为了白城徐家掌权人的长子。
还是程阮的联姻对象。
再次相见,男人五官冷冽利落,似云间淡淡暮霭。
只一眼,便轻易让程阮再次沦陷。
-
为了顺利继承家产,程阮主动找到徐韫节,提出合作。
-
男人面色冷静自持,轻飘飘看她一眼,漆黑的眸子似打翻的浓墨,温声提醒她:“我似乎没必要趟这趟浑水。”
程阮一想也是,便立刻转移了目标,问他:“你弟今年多大?是不是还没女朋友?” “……”
标签:短篇,‎‌娱‎‌‎‍乐‍‍‎‌‎圈‎‌‎,破镜重圆,虐渣,豪门,大佬,双洁,偏执,甜宠
角色:徐韫节,程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