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海中幻月

海中幻月的全部作品集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

‌‎‍‌同‍‍‌‎‎人‍‌‎‎‍ / 排行榜 完结

【影视小说】
“少年郎,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
“且慢,我拒绝!”
在余舟拒绝了神秘小女孩的要求之后,头被一根火花棱镜砸出了包,并且被强行带离了自己的小破租屋。
戴拿:“迪迦前辈!”
欧布:“迪迦前辈!?”
贝利亚:“坏我好事,该死的迪迦!”
大古:“为什么还有一个迪迦?!”
卡蜜拉:“三千万年了,你终于回来了!”
标签:轻小说,穿越,思路清奇,轻松,思想迪化,单女主,诸天流,奥特曼,迪迦
角色:余舟,卡蜜拉,大古

怪兽入侵,我被当成光之巨人复活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末世进化】
徐明是平平无奇的一个普通人,但却得了不治绝症,在死亡之前,徐明打算疯狂一把。
他在网上订购了大量的“神秘葬礼”服务,打算死后和家人朋友们开一个小小的玩笑。
却没想到,这个玩笑开大了。
……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了,徐明转生自M78星云光之国,在三千万年前就已经存在于地球,是世界上第一道光,宇宙最强光之巨人……
刚开始,人们只是不屑一顾,但一百年后,时空裂缝自地球之巅打开,无数怪兽涌入地球……人类逐渐相信了徐明的存在。
并且使用了极其难以制造出的,唯一一瓶复活能量,将徐明当‎‍成‌‍人‌‍类最终兵器,人类最后的希望复活了。
标签:轻小说,重生,搞笑,思想迪化,诸天流,奥特曼,末世,怪兽,迪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