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冰镇葡萄汁

冰镇葡萄汁的全部作品集

她的汽水味男友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校园】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
小怪物追妻史。
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
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
因为她的这句话,自闭小男孩爱上了小怪物这个称呼,当然,是要她这么叫自己才喜欢。
十八岁时,成年小怪物终于开启了对心上人的一系列攻势。
直到,她发现了自己画室的秘密。
小怪物害怕了,失魂落魄的问她:“你都看见了,觉得我很变态,很恶心是不是?”
然而得到的答案却是——
“不会。”
“小怪物本来就与众不同啊,以后不要偷偷画我了,我就站在这,你看着我画。”
小怪物感动的红了眼,恨不得把她揉到骨头里,深深的爱她,宠她,把命给她。
【略沙雕的,互相救赎,酸甜宠文。】
【一部偏执小怪物,由奶变狼的进化史。】
【一部超A女主,稀里糊涂被小怪物领回家的记事簿】
【双处,双洁】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校园】
一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清纯又乖巧,关键还是个学霸,一群的迷弟们纷纷表示爱了!
但是,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他们安阳校草对这个转学生嗤之以鼻,万分嫌弃?
“哇,小仙女好清纯啊”
韩越听了,立刻就冷笑,“清纯?那是你们没看见她追男人的时候是个什么德行”
“诶,听说转学生不仅长得好,还是个智商高的学霸!”
韩越听了,轻嗤:“她当学渣的时候,智商趋近于零”
“听说转学生之前谈过的男朋友,长得贼丑!后来被小仙女甩了!”
韩越一听,脸色骤冷,长腿一伸,“轰”的一下踹翻了桌子,“你哪只耳朵听说老子长得丑了?”
“被她甩,那是因为她渣!”
众迷弟:…………
本以为他们大哥是讨厌小仙女
可原来搞了半天,他就是被小仙女渣了的前男友啊……

他的掌心娇是个憨憨

青春 / 排行榜 完结

【青春成长】
长青高中的程律放荡不羁,帅的人神共愤,脸上的笑永远漫不经心,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可是林月溪当了他小弟,并和他同桌后,她只想说一句——
这是个什么品种的娇贵沙雕大可爱。
“大哥看见题目就想吐,要你念给我听。”程律撑着下巴,眼皮半掀,一脸拽相。
林月溪无情拒绝后。
下一秒,手机就收到了同桌程可爱的信息
【念题给我听,不然就生气气。】
没错,这人表面上拽的像二百五,可在网上却是浪里浪气的卖萌小能手 。
而且,是只限于对她萌。
可若是真出了事,这人又总是挡在她前面,一身冷峻凌厉,把刺对着别人,将后背留给她。
【甜文】【双洁】
———
推荐完结旧书: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她的汽水味男友》
标签:浪漫青春,甜文,专情,‌‎‎‌‍腹‍‌‎黑‍‎‌‍‎,忧伤青春